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路虎揽胜行政加长版 店内柴油现车

2019款路虎揽胜行政加长版 店内柴油现车
2019-08-07 17:50:54 新浪天津汽车

  2019款柴油路虎行政vogue顶配]天津现车到店。店内大量现车,购车可优惠万元。 超值爆惠限时秒杀配置丰富手续正规,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爱车,为您提供最新最快的行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颜色配置价格优惠备注2019款柴油路虎行政vogue顶配富士白

  21寸7幅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抬显、防撞雷达、打孔温莎皮椅、电动大天窗、黑檀木色绒布内顶、数码收音机、隐私玻璃泊车辅助套件(· 360°泊车雷达 · 后排开门警示 · 倒车广角侦测)高级驾驶辅助套件(· 盲点辅助 · 自适应定速巡航(防撞雷达),集成排队辅助功能 · 驾驶员疲劳监测 · 车道保持辅助 · 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

  另外Vogue 高级版的基本配置如下:智能卡、双屏、矩阵LED大灯、电吸门、脚感电尾箱、环绕镜头、前排20向可调节座椅、司机和副司机带记忆功能座椅、前排+后排加热座椅、后排椅背可电动调节、胎压监控系统、备胎、外观防眩后视镜、可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后脚垫、前雾灯、8速自排底盘升降、可加热挡风玻璃、大灯清洗、后LED尾灯、自动补胎、儿童座椅固定、可电调多功能皮方向盘、3分区空调、 防眩内后视镜、车内环境灯、前后电眼、8英寸显示屏、12V插座、蓝牙电话接口、大屏幕导航、 MERIDIAN13个喇叭音响电话

  2019款路虎创世加长内饰布局和控制面板跟路虎星脉很相似,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彩用了星脉的Touch Pro Duo双屏触控作风,科技感更强。座椅方面,2018款路虎揽胜座椅十分豪华,皮革做工都十分不错,换代后的揽胜愈加风雅。后排座椅装备两个座椅,还装备了中央扶手以及腿垫,乘坐舒服性比较好。还装备了后排文娱系统和独立空调。

  19款美规版路虎揽胜行政外观都是简约直线条,整体造型硬朗大气,符合其大型SUV的身份定位。路虎揽胜前脸看起来更加方正硬朗,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保险杠使得全新揽胜更具力量感。引擎盖与翼子板下的空隙联通至车侧进气口与高耸的轮眉配合肌肉感十足。

  2019款路虎揽胜行政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控制台顶端以及方向盘以牛津皮革包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中央显示屏双画面技术可使驾驶者和乘客同时观看不同的画面 ,前排的多向电动调节座椅带有记忆功能,能够确保驾驶者能够找到一个最舒适的驾乘方式。后排座椅可以4/6分折放倒。

  2019款路虎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路虎创世加长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 电子信息二维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全国各地可办分期业务地区:北,天津,上海,湖南,湖北,黑龙江,吉林,辽宁,浙江山东,甘肃,广州,西藏,新疆等地区。

  平行进口车上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一次握手,终身朋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热线 15342003331 朱经理 同微信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