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宝马X5 港口现车3.0T动力强劲

19款宝马X5 港口现车3.0T动力强劲
2019-08-07 17:50:46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2019款宝马X5在颜值上的提升非常到位,而且现款的开眼角大灯也被彻底抛弃,不再开眼角的大灯组看上去更加精神,而且还配备了激光大灯,科技感与照明兼备。此外经典的双肾中网尺寸变大且质感更强,而保险杠的设计也是突出空气动力学效果,大量进气口的设计非常有视觉冲击力。新车均增加了卓越风格套件或越野风格套件,包括车顶行李架、进气格栅等位置均采用全新的材质搭配,两种风格套件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同风格的选择。

  (本新闻车辆参与店内活动,了解更多车辆优惠详情添加文章下方电话和微信↓)

  19款宝马X5具备优异的操纵灵敏度和操纵稳定性,无论在公路上还是在崎岖小径上,它都能输出强大动力,表现出卓越的性能。虽为SUV,骨子里却处处追求轿车的豪华以及舒适感。宝马X5油电混合的独特在其动感的线条轮廓勾勒下一览无遗。它拥有粗犷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能力。细节修饰的外观造型更加令人心潮澎湃。大灯依旧延用天使眼设计,宽大的保险杠给车头增加了不少厚重感。新车采用了大量的曲面和折线,使得前脸的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丰满。大气的前格栅配合张力十足的条状前大灯,豪华轿车的尊贵感顿时升级。

  2019款宝马X5内饰设计更高档,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仪表盘跟宝马X7基本一致,采用无框后视镜设计,中控台底部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中控出风口中间还配备了一块小尺寸液晶屏,上面显示一些空调温度和风量。出风口两侧的风量滑轮更精致。

  2019款宝马X5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

  宝马X5长4886mm,宽1938mm,高1762mm,轴距2933mm,轴距并不小,比较低矮的车身和比例上比较长的车头压缩了乘员舱的体积,观感上也没有同级的SUV那么高大宽阔,但宝马X5的身材很均衡协调,作为5座设置的车型,乘坐舒适宽敞是能保证的,而且宝马执着的配重均衡理念和犀 利的操控,必然要付出一些造型上的妥协,而且车头长跟宝马在X5上使用直列六缸发动机应该也是有关系的,纵置的直六发动机尺寸长,车头太小就放不下了。在 同级豪华SUV中,宝马是唯一还在使用直六的车型,直六的爽谁用谁知道。

  2019款宝马X53.0T基本主动转向技术、平视显示系统和环带视功能,使得宝马X5在运动的同时,更加注重了人性化的设计和安全的保障。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输出平顺性是有口皆碑的,更加便于它穿梭于街头闹市,蜿蜒的盘山公路上。当全新宝马X5的发动机疯狂咆哮时,强大的惯性瞬时会带动你的全身与它抗衡。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海店)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国际汽车城

  咨询电话:15102245555(同微信)高经理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