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奔驰V260内饰豪华改装现车优惠多

2019款奔驰V260内饰豪华改装现车优惠多
2019-08-07 17:08:12 新浪天津汽车

  奔驰V260整车外观沉稳内敛,内饰改装后整车品质更是提高不少。奔驰V260改装内饰后效果是这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奔驰V260改装后的效果吧。咨询电话在文章下方

  奔驰V260L简单改装7座商务车主副驾驶冰箱加热或制冷恒温功能。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6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奔驰V260改装平顶隔断7座商务车第二排座椅安装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奔驰V260L改装无高顶无隔断7座商务车八向电动调节: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电动靠背调节。

  后座的三连排沙发座椅在奔驰V260房车上也算是屡见不鲜了,180度电动平躺,带按摩功能,结合车身的观景车窗与全景天窗,全方位感受这个世界的盎然意趣,闹市中可支起电动窗帘,隔绝外面纷扰的世界,纵享奢华。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5222822365郑经理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