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奔驰V260内饰豪华改装 心动价格

2019款奔驰V260内饰豪华改装 心动价格
2019-08-07 17:07:02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奔驰V-Class V260L加长版改装房车,整体设计具有非常独特的布局设计,新车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双横幅进气格栅搭配LED大灯,整体感觉严肃而庄重。无论从任何角度欣赏,这款V级商务车都可谓完美无瑕。双色外观设计又带到了一个新的境遇,令人无比愉悦。购车咨询电话在文章下方↓↓↓

  公司主营:奔驰系列商务车房车、丰田埃尔法*埃尔法蒙娜丽莎版、美国进口加长豪华礼宾车等高端商务车房车。

  奔驰V260L高顶隔断7座商务车,乘客舱前排首长级多功能按摩座椅带脚托,设计了滑轨,可自由电动移动和收缩,适应多种身高、体型的乘客,多种坐姿任君挑选,将舒适惬意延伸到车内每个角落。座椅旋转对坐,柚木地板上配置有可拆卸小方桌,时尚钢琴烤漆,高承重性,任意开启商务洽谈模式。

  动力方面:奔驰V260搭载M274 2.0T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相比于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优势在于能够克服涡轮迟滞效应,为驾驶者提供极度平顺感受。全时四轮驱动系统(4MATIC),牵引力强劲,同时能增强方向稳定性和行驶稳定性。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配置方面:高顶(2080)七座 吊顶电视 WIFI 星空顶 全景天窗 行云流水麂皮绒 阅读灯 三门电动 恒温冰箱 小桌板 地板 脚踏 模具门踏 旋转座椅(通风 加热 按摩 腿托) 保险箱 三排电动沙发床等

  奔驰V260L改装 每一席座椅皆享尊贵定制级的豪华舒适,即便身处奔驰V260L改装高顶无隔断7座商务车的第三排,亦能享受以人机工程学打造的应需而变的舒适旅程,奔驰商务车V260L后排坐椅垫可前后电动调节,椅背整体可倾斜,实现躺卧姿势。宽大的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覆,提升用户便利性。

  拥有一台这样的奔驰V260L豪华房车,您除了享受,在商用,彰显企业实力和门面,家用,体现您的个人身份和独特品味。出众亦从容应该就是形容眼前的这台奔驰V260L了。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5222822365郑经理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