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天津港2019款奔驰V250内饰豪华改装现车

天津港2019款奔驰V250内饰豪华改装现车
2019-08-07 17:06:54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奔驰V250在外观外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慎重大气不言而明。保持了V级的全体外型,枪弹头的外观和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规范概括。购车咨询电话在文章下方↓(可微信)标志性迈巴赫大包围。

  19款奔驰V250在设计的档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也许给人感觉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彻底不一样了,而用在一款MPV上仍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巨大上了许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方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体系等,这也让它逐步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形象。

  动力方面:动力操控性方面,奔驰V25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奔驰V250价格最新报价

  V250商务车乘客舱第二排多功能座椅,可旋转,并带有脚托功能,舒适乘坐,附有加热、通风、电动调节、腿托、按摩、记忆、电动头枕、电动靠背等功能,座椅支持180度旋转。三排座椅电动调节三连座设计配合旋转的二排座椅可以变成一张舒适的双人床,如果单独打开第三排座椅也可以变成一张供您休息的超大单人床。为您的长途行程提供充足的睡眠。

  19款奔驰V250的座椅提供了电动调节和通风和加热、座椅记忆功能,时刻能找到十分舒适的驾驶位置, 定制风格采用经典的迈巴赫元素! 宽大的航空椅配上迈巴赫舒适头枕,坐在上面就想美美睡上一觉。座椅带有8向的电动调节,超长的腿拖和按摩功能。无论出游还是商务会谈都十分凸显逼格儿!

  19款奔驰V250进口商务这是一款实用性非常强的商务房车,虽然没有其他房车十分宽敞的空间,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车内功能应有尽有,空间利用十分充分巧妙,全车定位商务风格,精英大佬的范儿,但是也配有相应的娱乐设备,论实用性和豪华内饰一点不输斯宾特或维特斯,而且能轻松出入地库,对于喜欢精致和实用房车的车主来说,这款限量版奔驰V250实用又有面儿,可以说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5222822365郑经理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