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奔驰V260行情 天津港现车全系降价

2019款奔驰V260行情 天津港现车全系降价
2019-08-07 17:07:06 新浪天津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V260高端商务车,将设计进化成为艺术,优越性能及宽阔空间满足企业所需,强化竞争力,从容晋阶更高领域。经由设计师匠心打造,灵活多变的空间和奢华细节,处处提升商务形象。前进气格栅采用镀络装饰,一见夺目;坐拥双侧电动门的长轴距大车身,仅有0.32极低风阻系数,大幅度提升功效,降低能效,为事业带来更多优势。梅赛德斯-奔驰V260高端商务车3430毫米大轴距,提供高级内部空间表现,不论商海起伏都能从容应对。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座椅还可反向安装配合多种商务需要,让您从容面对,掌控商机。

  奔驰V260在设计的档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也许给人感觉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彻底不一样了,而用在一款MPV上仍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巨大上了许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方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体系等,这也让它逐步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形象。

  奔驰V260可加装桃木件,电视,吧台设计,航空座椅,九宫格的设计也很别致,加了氛围灯,又增加了几分浪漫的色彩,高端游艇木地板设计,既环保,又好打理,整体档次提升了很多无论是开会还是全家出游,做上去都很舒服。

  司奔驰V260安道尔7座改装商务车●全新安道尔航空座椅、气动按摩、加热、通风、一键式记忆座椅调节、腿拖调节、靠背前后调节,头枕升降,电动肩部支撑。 ● 豪华沙发床加热、靠背调节、腿拖调节、半展平状态。 ● 可拆卸式娱乐活动桌 ● 沙发床后背手动储物抽屉 ● 四季实用透明环保地膜 ● 经典镀络衣架 )限量版手工高光泽座椅扶手 外观部分 ● 车身尺寸MM5370*1928*2080(长宽高) ● 整车外观镀铬件装饰、镀络门踏 ● 整车漏电保护系统。

  天津赢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8612243140杨(电话同微信)

  地址:天津保税区车世界展厅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