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宾利添越4.0T天津港促销价

19款宾利添越4.0T天津港促销价
2019-08-07 16:53:37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宾利添越呈献给世人的永远都是最强劲,永不妥协的工艺。定位高端奢华,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它的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其荣耀感可想而知。

  宾利添越是宾利旗下首款SUV车型,也是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完美诠释公路舒适性与强大的越野性能。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他的诞生颠覆了豪华旅行座驾理念,搭载丰富奢华的尊享配置,彰显车主的尊贵地位。从大气磅礴网状格栅两侧内嵌的四盏圆大灯,到应用上乘皮革纯手工缝制的座舱内饰,创新的制作工艺令添越SUV秉承了举世公认的宾利品质,更从本质上与其它SUV判若云泥。

  内饰上,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正是这些无可比拟的特性组合,才成就了宾利品的独一无二。革命性科技藉由宾利最为先进、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将驾驶者与乘车贵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

  19款宾利添越内饰采用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打造奢华,纯手工缝制。方向盘由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宾利动态驾驶”主动侧倾控制技术。在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来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实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最上方的这块石英表做工足够精致,传统钟表在车内出现更多的作用就是提升品位。

  认真了解以后,您会发现添越是一台侧重驾驶的全地形SUV,内饰浓郁的宾利风格。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牛眼式”出风口设计。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

  宾利添越将非凡性能与尊享工艺交相辉映,丰富的个性化选择,营造未来驾乘体验的开创性科技,都令宾利添越SUV突破人类想象的疆界,车坛无出其右。宾利添越它以创新为使命,诠释着前所未见的动力、极速和性能,成为SUV中的新时代典范。

  尾部方面,添越两侧尾灯在后背门处一分为二,融入了B型光源造型,被尾门分为两段式,不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可以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和后腰线完美结合,打造实用并且动感的车尾。油耗方面搭载V8的汽油版添越百公里油耗为13.1升,相比之下搭载涡轮增压V8引擎的柴油版仅为7.9升/百公里,加满85升油后最大续航里程高达1,000公里(621英里),当然这是官方给出的数据,虽然会与实际不符,但是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的实际油耗表现还是有一定差别的。

  宾利添越搭载了4.0TTT V8共有3个涡轮,添越经过更霸道的调校,最大功率435PS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8秒,新发动机的主要功能是减轻涡轮迟滞,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加环保。

  我公司的宗旨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爱车”我们会以全国最低的市场价格来答谢您的到来,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我们挚爱的客户我们可提供免费的 (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的看车购车接送。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全国八家分公司)

  咨询电话:13682183424 柴 颖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