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经典比例高贵血统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经典比例高贵血统
2019-08-07 16:47:4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现车在售,手续齐全,当日开票,并可享受全国联保服务。本公司优惠不断,豪礼连连,在售车辆均可保证,随时提车开票。

  2019款古斯特定位于劳斯莱斯的入门级车型,对销量有很大的贡献,与上款相比,古斯特II依旧讲究丰厚底蕴和传承经典,相信劳斯莱斯的任何一位设计师,都不会随意而大刀阔斧的进行修改,以至于破坏了品最为纯正的血统。古思特II的车身看起来就好像小号幻影一般,它同样也分为标准版和加长版本。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将近6米的车身并不显得臃肿,霸气而复古的前脸看起来非常严肃,不容任何人小觑。车身加入中国独有的设计元素,外观提供黑色或极地白选择,运用特别定制的双腰线以及车身与车轮高度经典的2:1比例,则是体现劳斯莱斯血统的关键元素。

  侧身拥有源自游艇一般的车身比例。长轴距、短前悬和长后悬等等。再加上高耸、笔直的腰线,古思特II看上去给人一种无比尊贵的视觉享受。包括标志性的对开门设计,无处不彰显他独特气质。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车内的所有木板都来自同一棵树,车内花纹看起来非常连贯,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起来很舒服,镀铬装饰也很经典,夜市系统的显示效果相当不错,非常清晰,但这仅仅供您参考,不能看着这里开车。

  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宾利慕尚,控制区域采用旋钮式设计,操作方式带上与iDrive类似,因此上手十分容易,盲操起来大大降低了难度。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II后排坐垫较长,对腿部的支撑非常到位,长途行驶也不会觉得累,后排头枕上面也印有双R手工刺绣标识,细节做工非常好。后排座椅独立调节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是必备条件,针对不同身高的乘客,也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

  后排木质的小桌板和内饰很搭,看起来非常有质感。

  动力方面:古斯特II搭载一款6.6L V12双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87匹马力,最大扭矩可达780N·m,配备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车重量高达2435kg,百公里加速为4.9秒,而电阻限速在250km/h。

  2019款劳斯莱斯古斯特II车尾相对整体复古的气息多了一点年轻化元素,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至于车尾没有过多装饰,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同,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闭。

  参考参数:

  车型尺寸 5569mm*1948mm*1550mm 轴 距 3465mm 标准座位数 5

  油 耗 13.8L/100km 引擎类型 6.6T V12发动机 最大马力(Ps)571 最大功率(kW)420

  最高时速 250km/h 加速时间 4.9秒(0-100km/h) 油箱容积 83L

  驱动方式 前置后驱 制动方式 通风盘式

  -------------------------------------------------------------------------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