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宾利飞驰震撼特惠 为W12增添异彩

2020款宾利飞驰震撼特惠 为W12增添异彩
2019-08-05 16:37:51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款飞驰 W12 采用了镀铬散热器矩阵格栅,并搭配与车身同色的下格栅嵌件或镀铬嵌件(作为可选项提供)20 英寸 6 辐 3 柱式铝合金轮毂、黑色漆面制动钳和椭圆形镀铬排气管均属标准配置。黑色的品徽标和 W12 徽章也可为您的专属飞驰增添异彩。

  2020款 新飞驰 W12 6.0T 殿堂银 板球红 板球红 首发限定 选配:宾利旋转屏 私人定制轮毂 前后排厚绒地毯垫 反衬缝线及座椅滚边 双色面板 首发版头枕缝线 首发版外部标识 首发版仪表盘标识 照明式飞翼“B”字形徽标—抛光金属色 Mulliner驾驶配置 氛围等套件 MullinerLED迎宾灯 滑盖全景天窗 双遮阳光板和化妆镜 旅游配置 迎宾灯 标配:抬头显示 动态驾驶系统 舒适配置 单色方向盘 21十幅喷漆轮毂

  宾利作为汽车品中顶级的存在,在配置方面多数都是选配:前排舒适包:(前通风按摩,22项电动调节,3组记忆功能)。 2。都市包:(都市行车安全防护装备,泊车辅助,行人通过检测提示, 倒车时后方路况警示功能,横向路况检测辅助,360度环车影像,交通标志识别)。 3。旅游包:(雷达测距,主动式碰撞制动预警系统,抬头显示,车道保持,夜视系统,拥堵路况辅助功能)。 4。宾利动态驾驶系统:(可以根据驾驶风格和喜好对悬挂和转向系统进行调校。该系统提供了加强的抓地力、车身控制和转向精确性,却没有牺牲驾驶舒适性。)。 5。镀铬套件:(镀铬前中网、镀铬前杠网及镀铬前雾灯网) 6。休闲包:(后部可滑动和折叠的休闲座椅、后行李箱盖灯) 7。阳光包:(双遮阳板,电动后排侧窗帘) 8。全地形包:(动态驾驶模式带响应式越野设置、行李管理、地板保护、前视摄像头) 9。方便包:充电器 脚感电尾 车库门遥控开启 泊车钥匙10:烟具包:前后坐舱烟灰缸。点烟器。11:百年礼赞套件:车前的宾利徽标均日期和百年礼赞典藏金配色,车内的宾利徽标均以日期和百年典藏金配色,轮毂中央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配色,方向盘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档把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车钥匙徽标饰以百年典藏金配色,迎宾踏板饰以日期(1919-2019),MULINER专属打造的迎宾灯,座椅刺绣宾利徽章-金标12 阳光包:双层遮阳板,后排电动窗帘 选配: 22轮 四座 七座 Naim音响 小桌板 后娱 雾灯 备注:柴油添越只有欧规的 美规 加版没柴油 只有柴油有7座

  可隐藏式的旋转12.3英寸触摸屏占据了仪表板的中心位置分别描绘了时间、指南针和外部温度,适合那些喜欢老式外观的人。标准的10扬声器音响系统可以升级到16扬声器,1500瓦的Bang & Olufsen设置,或最高配的19扬声器,2200瓦的Naim系统,主动低音传感器纳入前排座位。

  全新改款版2020款宾利飞驰6.0T-座椅采用新式立体菱形格纹,结合传统的绗缝和纹绣工艺,打造出别具风格的座椅饰面,菱形格纹轻柔覆盖在椅面上,每个的形状和尺寸都各有不同。车门板可选配触感极佳的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这个设计灵感源自于 Speed 6 概念车。

  2020款宾利飞驰V8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宛若玉石同样平常滋润,让人异常舒心。三幅式标的目的盘由胡桃木与真皮构成,握感相称棒。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细腻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您想把玩一番。

  2020款宾利飞驰V8是您不错的选择。凌空飞渡,尽情驰骋,以腾飞般轻盈顺畅的驾驶感为标尺,出众从容。无论白天或是黑夜,每一个转角,都可以成为有利的时机,回馈给您轻盈顺畅的驾驶感受。

  2020款宾利飞驰作为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其豪华与舒适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宾利飞驰一直以来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卓越的声誉,将高贵典雅的气质与温馨舒适相结合。它醒目抢眼的外观和举重若轻的性能只是初步印象,更多深入感受,还得您亲自体验。

  本公司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 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 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

  24小时贵宾热线: 18902160444 张经理

  -----------微信: 738543133

  本公司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手续简便,放款快,欢迎来电咨询。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