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平行进口19款日产尼桑途乐天津现车

平行进口19款日产尼桑途乐天津现车
2019-07-17 14:32:30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途乐新车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 了日产家族式前脸。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尼桑途乐绝对 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车内在生存了这款suv一直硬派风格的底子上,在提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勉力。全景式倒车影象理当是日产汽车引感觉豪的手艺,作为日产家属的顶级车型,这项配置天然是少不了的。

  日产尼桑途乐Y62的外观细节上的亮点并不是很多,不过对于一辆SUV来说,外观固然重要,但并不是潜在买家最为关注的,越野能力够不够强大、乘坐是不是舒服要比外观重要得多。途乐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新款途乐Y62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美的身姿和狂野的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2545

  2019款日产途乐号称沙漠越野之王,在越野方面也是非常强悍的,毕竟作为联合国维和部队专用车型,自然不能在越野上丢掉面子,非承载式的车身,搭载了一套地形反馈系统给四轮的动力以及悬挂系统都可以及时进行调整,在越野配置方面要比同级别的兰德酷路泽要高出一个级别

  贵宾热线:15771111116(同微信)18519007111杨经理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天宝大道国际汽车城C厅一楼

  一次合作,终生为友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