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高端大气上档次18款中东兰德酷路泽

高端大气上档次18款中东兰德酷路泽
2019-02-13 14:16:32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600沉稳而有气势的形象深入人心,不浮华且不骄躁,在车子以非常低的速度行驶时,这款酷路泽还可以开启一个转向辅助功能,来帮助减小这款SUV的转向半径。限量版酷路泽4600独特的熏黑大灯是其更有气势,侧面线条则并未进行修改,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侧面线条,凌厉而霸气。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的性能值得称赞,是一个个性越野奇兵。同时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上这庞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丰田酷路泽4600将奢华和低调兼并,将强硬和温情揉合,将大气和细节全揽。同现款车型相比,更显敦实饱满,进气格栅尺度增大,车头气势更足,大气磅礴可以完全运用到这次的外观设计中来、将线条与硬朗、沉稳的结合发挥到了极致。

  2018款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内饰部分细节成就典范,打孔真皮材质的座椅带来了更为尊贵的驾乘享受。加入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前排/第二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以及G-BOOK智能副驾系统。底盘方面依旧是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驱动。中控台采用了色调更浅的金属饰板,视觉感受更加年轻。此外,新车还换上了带有浅桃木装饰的方向盘。

  进口丰田酷路泽4600像以往一样,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硬,让丰田酷路泽4600中东版更轻松的应对高速行驶。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分时四驱,在复杂的路况下也可以保证强大的抓地力和动力性能。

  作为一款拥有65年历史且能与全地形坦克所媲美的纯进口越野SUV车型, 18款丰田酷路泽4600一直因其硬朗的气质和强悍的越野性能强悍登场,绝对的超级越野型品质坐享顶级越野之王的称号,不输使命的肩负全球176个国家热爱越野的发烧友的神经。

  丰田酷路泽4600将采用4.6升V8引擎,代号为1UR-FE引擎,采用自然吸气模式,最大功率234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460牛米/3400rpm。丰田酷路泽4600越野功能增强,有着“四驱之王”美誉的它,性能的提升才是众盼之重。当车辆行驶在特殊路况时,低速巡航系统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

  车型总结:SUV的特点是强动力、越野性、宽敞舒适及良好的载物和载客功能,也有人说,SUV是豪华轿车的舒适精细加上越野车的本性。SUV是轿车与越野车的混血后裔,与其祖先相比,SUV如虎添翼。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的外观来看,它整体设计非常得体,当你第一次看见它时,你就被大气的设计所震撼,相信它会是粗犷直男的首选。

  个人贷款要求:

  1、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 、结婚证。(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

  2、夫妻双方户口本的户主页跟个人所在页。(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

  3、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发票,回迁房合同,自建房宅基地证明或房产抵押合同。(非必须项)

  4、夫妻双方银行流水近半年。(双方任意个人的一份流水即可)(必须项)

  5、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非必须项)

  6、驾驶证以及现有车辆行驶证。(必须项)

  7、公务员可提供工作证跟打卡工资流水单可享受免息。(非必须项)

  公户贷款 要求:

  1、公司营业执照。

  2、公司章程。

  3、公司法人或大股东身份证正反面(夫妻双方)。

  4、双方户口本首页跟自己所在页。

  5、公司账户跟个人半年银行流水。

  6、法人或股东房产证和结婚证。

  7、公司或个人现有车辆行驶证。

  声明:以上提供所有资料必须是原件照片或扫描件,必须保证所提供的所有资料真实有效。

  天津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购车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

  :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天津[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贵宾热线:艳子18322519025同微信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6.D18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