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中东版18款普拉多2700 越野界霸道的存在

中东版18款普拉多2700 越野界霸道的存在
2018-12-18 10:00:27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18款中东普拉多2700丐版现车手续齐,环保公开,全国可分期,可垫款发车,现佳节巨优惠,想了解更多车型配置及价格优惠请咨询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依旧前脸部分的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组,前大灯组采用现款兰德酷类似的扁平化设计,造型更加犀利,霸气。中网由现款的倒梯形升级成六边形,经典的五竖条幅、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 使整个头部看起来更具有豪华感,和更加贴近都市化。我去,对于我这种每天都在与霸道,陆巡打交道的人,竟然突然觉得18款霸道车身有些精致,这外观升级我必须点个赞!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配备定速巡航、底盘起落、上下坡辅助底盘以及和谐调校的底盘,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更多车型配置了解及价格优惠请咨询文章底部联系方式。优惠热线:艳子18322519025同微信

  18款霸道2700原装高配氙灯版配置:7坐,原车大屏,雷达,前小杠,雾灯,原厂17铝合金轮毂,脚踏,电动折叠后视镜,USB充电口,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二三排空调出风口。后改真皮,外挂备胎。艳子18322519025同微信

  小编先重点说一下中东版霸道2700是否有真皮座椅,好多客户提出座椅包真皮的的问题,中东版的霸道2700除少数款型有原厂真皮座椅外,目前绝大部分 是绒布座椅,这与中东地区的气候环境、消费习惯有关。还有大屏、小屏有些甚至无屏,这一项除非不需要导航,可以选原厂屏幕,如果要导航、倒车影像或者 360°环车影像,这是后期必须换掉的。原厂的配置可以不必考虑的,座椅的乘坐感受更加偏重舒适性,座垫、靠背宽大柔软,侧向的包裹力度也恰到好处。

  中东18款丰田霸道2700整体桥式的后轮悬挂,这些硬汉特质的东西一定会让越野迷看得热血沸腾。中控台采用直立式设计风格,立体感十足,各个按钮触手可及,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多功能方向盘手动上下、前后可调,采用真皮材质,车内整个布局合理紧凑。四幅方向盘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使得整体感觉更有活力。

  车型总结:霸道2700在更高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正视车辆自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拨,假如显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丰田霸道2700四缸发动机,节油效力高,换档的时刻很有感受,极大的满意了驾驶的兴致。

个人贷款要求:

  1、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 、结婚证。(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

  2、夫妻双方户口本的户主页跟个人所在页。(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

  3、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发票,回迁房合同,自建房宅基地证明或房产抵押合同。(非必须项)

  4、夫妻双方银行流水近半年。(双方任意个人的一份流水即可)(必须项)

  5、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非必须项)

  6、驾驶证以及现有车辆行驶证。(必须项)

  7、公务员可提供工作证跟打卡工资流水单可享受免息。(非必须项)

  公户贷款 要求:

  1、公司营业执照。

  2、公司章程。

  3、公司法人或大股东身份证正反面(夫妻双方)。

  4、双方户口本首页跟自己所在页。

  5、公司账户跟个人半年银行流水。

  6、法人或股东房产证和结婚证。

  7、公司或个人现有车辆行驶证。

  声明:以上提供所有资料必须是原件照片或扫描件,必须保证所提供的所有资料真实有效。

  天津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购车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

  :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天津[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贵宾热线:艳子18322519025微信17602634654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6.D18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