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劳斯莱斯 幻影世界车王尊尚荣耀在售

18款劳斯莱斯 幻影世界车王尊尚荣耀在售
2018-11-16 15:01:29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第八代)继承了家族的经典设计: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帕特农神庙”造型的进气格栅依然威严,首次与环绕于发动机舱盖和前风挡的不锈钢饰条融为一体,欢庆女神的位置也随之高出约半英寸,格栅的整体视觉效果被拉长,尺寸也有所变化,但气势依旧威严,充满了庄重和神圣感。全国购车热线,文章最下方见。

  全新的幻影采用铝质车身结构,除了轻量化以外,车身刚度也提升了30%。大灯首次采用了激光大灯,外面包围着环行LED日行灯,而转向灯被隐藏在下方位置。上款车型转向灯的位置变成了通风孔设计,为的是给 V 1 2增压发动机的中冷器散热,加大进风量并快速降低温度。搭载的 6 。 8 T , V 1 2发动机带动2.5吨重的庞大车身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只需要5.9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40公里/小时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第八代)侧面尾部造型呈现出下坠的趋势,增加了双腰线设计,轮拱与客舱扔保持着以往的黄金比例。马车式对开门设计,虽然这样的设计成本很高,但是劳斯莱斯一直延续这个传统,为的就是保留英国皇室的贵族气息,拥有向前开门也成为了劳斯莱斯的一大特色,也令全新幻影散发着经典与时尚相互碰撞的气息。

  相比外观,幻影内部变化更是微乎其微,除了依然注重尊贵奢华的体验之外,这一代车型所带来的最大亮点便是艺术气息。中控部分由一整块密封玻璃覆盖,这里是劳斯莱斯所提出“意境藏珍”的画廊概念,就是将艺术品嵌在里面,以彰显品位与尊贵。方向盘仍然是三幅造型,尺寸上比老款稍微小一些,从司机的角度来看,握感更加。

  中控配备12.3英寸的大液晶屏,平时不用时可进行隐藏,或直立展开。挥官式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方视野,也帮助驾驶者将四周状况一览无遗,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和自信、掌控感。

  头枕处的双“R”标识尽显尊贵,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商务洽谈也会在这种氛围下显得更加顺利。顶棚为这代幻影的又一大亮点,内置多达1400个光导纤维,点亮效果犹如浩瀚夜空的繁星。

  2018款劳斯莱斯幻影后排才是重中之重,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做了重点优化,其中国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方便乘客畅快交谈,后排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这一设计让客户无需转头便可视线自如交流。整个车厢内饰全部以最精美的高档材料装饰,使车内极具触感。

  2018款全新劳斯莱斯幻影相对于平直硬朗的车头,这条溜背的曲线借鉴豪华游艇的设计,曲线运用的炉火纯青,为车尾定下了舒缓流畅的主题,最终也达到了收窄尾部的效果,不会给人感觉过于庞大、笨重。动态之下更是给人一种协调的美感,奔跑的姿态当然也要符合高贵优雅的调性。天津鼎金鹏飞 13512453965 小庄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