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添越现车永不妥协的标志

2018款宾利添越现车永不妥协的标志
2018-11-02 10:45:32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获悉,2018款宾利添越进口SUV现车到店,黑色高配特价急出仅此一台,极速性能SUV新时代越野典范,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陆上移动行宫竞争劳斯莱斯,天津现车销售灵动流畅五座越野,超值爆惠限时秒杀。2018款宾利添越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妥协的标志,它是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进口宾利添越SUV的独特风格和设计理念。极具科技含量的仪表板,做工考究的真皮座椅,体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使人印象深刻。

0/50

  18款宾利添越柴油4.0T一副漂亮的全LED大灯、巧妙隐藏起来的大灯清洗器和在其他宾利上见不到的护板就像裁缝在纽扣和缝线上别具的匠心,让你在瞥见细节时发现它的独特。溜背式的尾部线条让它看起来不像同尺寸的SUV那样庞大和笨拙,甚至还有一点coupe的味道,这让添越有的时候看起来更像是一台旅行车,而不是SUV,这种体面的勾勒和对体量的隐藏,也是设计的精髓所在。沿用了EXP 9 F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宾利添越外观上绝大部分沿用了EXP 9 F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四只独具特色的悬浮式全LED前灯,在中网格栅、前保险杠两侧与中央格栅部分,均为镀铬网状造型。18款宾利添越柴油版前脸依旧采用家族样式,四圆灯的经典传承得到延续。为了减少车身的完整性,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开孔,大灯清洗被和谐的藏在日行灯圆圈内,摄像头被藏在了这头中间位置,传递到显示屏的影像更精准,能够清晰地观察前方盲区的情况。侧面抽象的“B”字形散热口造型看起来很有速度感,就像液体被风吹过,向后流动,辨识度极高!

0/50
0/50

  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

  18款宾利添越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

0/50
0/50

  从容触及愉悦之源

  18款宾利添越的后排座席,有太多理由令您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趣。宾利添越前排座椅头枕后部安装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

0/50

  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

0/50

  总结:宾利添越将非凡性能与尊享工艺交相辉映,丰富的个性化选择,营造未来驾乘体验的开创性科技,都令宾利添越SUV突破人类想象的疆界,车坛无出其右。完美诠释公路舒适性与强大的越野性能,百公里提速4.1秒,极速301kmh。搭载丰富奢华的尊享配置,彰显车主的尊贵地位,被誉为SUV领域中的战斗机。

  本公司常年经营:福特、奔驰、路虎、丰田、宝马、奥迪、玛莎拉蒂、宾利、劳斯劳斯等等以及各种豪车,也经营奔驰G系更多改装;19款奔驰马上到港,喜欢的老板可以速速预定,更有优惠可拿。

  天津祥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九路祥瑞通车行

  电话:15122147711 曹义 同微信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