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奥迪Q5最新价格 Q5低价火爆促销中

18款奥迪Q5最新价格 Q5低价火爆促销中
2018-09-12 14:30:51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车型指导价

本店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7款 40 TFSI 进取型

39.96万

电议

15万

现车充足

2017款 40 TFSI 技术型

42.76万

电议

15万

现车充足

2017款 40 TFSI 舒适型

46.95万

电议

17万

现车充足

2017款 40 TFSI 动感型

48.93万

电议

17万

现车充足

2017款 40 TFSI 豪华型

52.53万

电议

18万

现车充足

     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迎宾踏板,DVD导航,倒车雷达,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

  新奥迪Q5外观方面,动感车身,展现进取锋芒。新奥迪Q5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动感十足的车身比例,不仅车身线条极为流畅,表面更充满运动雕塑感,远远看去就像是由一整块金属雕刻而成。新奥迪Q5的一体式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六边形设计,整体更宽更扁,前保险杠更富于立体感,下方进气格栅配以动感的横向饰条。作为LED照明技术的引领者,奥迪在新奥迪Q5上使用了最新一代LED日间行车灯

  新款奥迪Q5内饰方面,采用了最新样式的四幅方向盘以及排挡杆,另外在银色饰条的基础上增加了棕色条纹白橡木饰条供消费者选择。方向盘上3、9点“扭曲”的部位,正好贴合握住的人手,十分舒服,给奥迪的人体工程学点赞。搭载最新一代的MMI多媒体系统,并将部分控制按键增加了银色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新款奥迪Q5走量促销最高优惠 最低报价裸车售全国

  2017款奥迪Q5动力方面:新奥迪Q5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配备普通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全部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并且提供更高效的hybrid混合动力技术。这些奥迪创新的高效科技不仅为日常驾驶提供了更多便利,更可以在驾驶者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实现对能源的节约,并且所有发动机均符合国V排放标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

  电话: 何经理:15501094111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