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劳斯莱斯魅影幽灵独特魅力全球限量

2018劳斯莱斯魅影幽灵独特魅力全球限量
2018-08-28 02:31:45 新浪天津汽车

  全球限量订制劳斯莱斯魅影现车到店,领略魅影幽灵独特魅力,华贵轿跑魅影进口豪车身份象征,超值爆惠限时秒杀,劳斯莱斯魅影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全LED车灯设计,中间一条日间行驶灯别具一格,由圆变长的雾灯,整体协调性更好,另外整个灯组都是主动式大灯,在弯道或上下坡时的视线更好。除此之外,整体变化不大。

 

  魅影幽灵

  劳斯莱斯幽灵:欧洲现车,全款订车1975年开始设计,2013投产,采用了双色外观,是劳斯莱斯的颠峰之作新款劳斯莱斯幽灵是在古斯特的基础上“变种”而来,最明显的就是沿用古斯特的6.6升V12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624hp,峰值扭矩达到81.6kgm,匹配使用8速自动变速器。对于这款8速变速器,劳斯莱斯可谓是下足心思,该变速器由卫星辅助,利用GPS的数据预知前方车流及交通状况来实时选择最佳挡位,以达到节油效果。劳斯莱斯官方还表示,由于整备质量超过2.3吨,81.6kgm的超强扭矩不会以粗暴的形式传递到四轮,动力输送线性而温柔,但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4秒,最高车速被限制在250km/h。车内的亮点颇多,首先是iDrive系统通过10.25英寸显示屏呈现到驾乘人员面前,一切的操作都在弹指之间。另外新幽灵还有类似于幻影Coupe星空车顶,这是一个非常浪漫主义的设计,由1340光导纤维形成的小灯,密密麻麻地分布在车顶,模拟成漂亮的夜空,只要车内乘员抬头一看,便能观赏到繁星点点的“天空”。

  外观方面,劳斯莱斯魅影坚持到底也就成了经典,线条弧度提升,更加刚劲有力。保险杠的设计同样作了如此改变,显得更加干练。劳斯莱斯幻影个性化定制版身高度还算人性化,进出比较方便,比有些加长的SUV还顺畅。

  内饰方面,新一代魅影发布可谓是十年磨一剑,同平台打造将有力于降低魅影研发成本及周期,也将进一步降低车重。车内采用的皮革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

  劳斯莱斯魅影内饰是复古的简洁设计,简洁并不意味这简单,因为运用了大量的真皮,木材和金属,每一寸都渗透着高档的气息。中控同样也非常的简洁明了。

  细节方面,劳斯莱斯魅影是结实耐用和感性化的代表作。长达6m的车身,底盘重量只有550kg,又是一个惊人的数字。此外,该车的后悬依然是四连杆式空气弹簧独立悬挂。不过对于劳斯莱斯来说什么数据参数都是多余的。魅影对于车迷们来说都是终极梦想。

  我们的优势:凡本公司在售车辆,均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服务,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获得更多汽车测评、汽车导购、车型详解等汽车资讯!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贵宾热线: 15343141114 历经理

  24小时贵宾热线: 18902160444 张经理

  ----------微信: 738543133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B10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