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沃尔沃XC90现车2.0 T6精品商务

2018款沃尔沃XC90现车2.0 T6精品商务
2018-08-25 16:01:02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沃尔沃XC90现车到店,高端商务超低价,沃尔沃XC90车头的凸字型立体造型是当今VOLVO的家族共同特色,原厂设计师巧妙的利用钣件刻线的方向转变,并且于两侧头灯延伸至保杆部分融入有如拳击手套的概念,刻划出有如X字型的正面造型。

  外观方面:18款沃尔沃XC90给人一种v型的外观设计,富有张力的线条从发动机舱开始一直蔓延到尾部,车身线条灵感来自瑞典海岸线山水相映的美景,以及具有张力的生物动态。沃尔沃XC90整体造型看上去很匀称舒服,线条流畅,肌肉感明显,长方形的进气隔栅更加大气,车身钣金工艺比较不错,网友评价“车的表面有很多的棱角造型,车的接缝也做的十分细致得体。

  内饰方面:18款沃尔沃XC90加版2.0座椅和方向盘则有黑色和浅色可选,带来了两种不同的风格。中控采用了一个大尺寸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一些按键。XC90内饰沉稳低调,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大气、纯粹,梦幻的中控方向盘,设计的非常成功,带给我们一种清新的运动气息,仪表的背景为蓝色,效果比较梦幻。

  动力方面:2018款沃尔沃XC90仍搭载2.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35kW(电池店仅),峰值扭矩400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7kW(254Ps),峰值扭矩350N·m。此外,T8车型搭载由320马力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提供四驱系统。新车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中高配车型还有空气悬架。

[天津金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920960150 微信 18920960150 刘经理

  咨询电话:18002075578 微信 18002075578 冯经理

  最新价格可致电:18920960150 微信 冯经理。大商无欺,以诚经商,以信待人!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236号富立方一楼555室

  全国购车客户可乘坐火车、动车、高铁至塘沽站、滨海站、于家堡站下车 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公司可机场接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