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宝马i8电动跑车全球销量领先开售

2018款宝马i8电动跑车全球销量领先开售
2018-08-18 19:17:48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宝马i8敞篷跑车是一款全球销量领先的混合动力跑车,混合动力的驱动系统的提升也让新车动力加强,整体设计彰显了宝马敞篷跑车自由运动的风格,在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映,并增加了宝马i8 Coupe新版本车型,两个版本车型都采用宝马经典的设计风格,混合动力系统,并加入最新科技,配置提升。

  宝马i8 18款 基本

  离子银带BMW i蓝装饰,20英寸铝合金轮圈,涡轮式样444型、Spheric真皮,葛缕子灰带独特,装饰线条,互联网驾驶服务包,哈曼卡顿高端音响系,智能触控钥匙,墨灰色车顶棚,舒适进入功能,抬头显示,BMWi蓝色安全带

  外观方面:BMW i8作为一部面向未来的高科技跑车,拥有迷人的外观,强大的动力,卓越的驾驶乐趣,以及高效的能源管理机制。BMW i8创新地将一台TwinPower Turbo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宝马制造的驱动电机融合在一起,驱动BMW i8实现4.4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能力,而综合百公里油耗却低至惊人的2.1升,甚至低于一部紧凑级内燃机车型。外观方面,BMW i8作为一部面向未来的高科技跑车,拥有迷人的外观,强大的动力,卓越的驾驶乐趣,以及高效的能源管理机制。BMW i8创新地将一台TwinPower Turbo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宝马制造的驱动电机融合在一起,驱动BMW i8实现4.4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能力,而综合百公里油耗却低至惊人的2.1升,甚至低于一部紧凑级内燃机车型。

  2018款宝马i8敞篷跑车内部空间宽敞,并采用高质量材料,为车内提供舒适安静的乘坐氛围,织物软顶设计,操作简单,美观实用,座椅空间与现款车型相比,空间更加宽敞,满足驾乘人员的用车需求,在动力性能上,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4秒,全轮驱动系统,并提供多个驾驶模式选择,满足车主的用车需求。

  操控方面:宝马BMW i8还可以选配“BMW i Pure Impulse套装”,包括BMW i Pure Impulse体验计划、黑色陶瓷换挡杆、拥有BMW i标识的刹车卡钳等一系列专属装备。作为首款拥有紧凑型车辆耗油量和排放量的跑车,全新BMW i8即将在其级别市场中掀起一场革命。

  动力方面: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i8搭载了高性能的混合动力系统,突出了车辆超强的动力性能。全新宝马i8所使用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两台电动机和一台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构成,最高输出功率345马力,最大扭矩800牛米。其中,1.5升排量三缸汽油发动机使用了燃油直喷和可变进气涡轮增压技术,将动力输出至车辆的后轮。

  以电力驱动为中心全新打造的BMW i8、i3,打破了汽车130年使用钢铁和内燃机制造“常规”,是宝马追求与自然环境长期和谐共存,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创新探索。BMW i8、i3以独特的Life/Drive车身结构,实现前所未有的智能轻量化理念,是有史以来量产车型第一次,大规模应用复合碳纤维材料打造车身。这种高科技材料不仅抵消了电池带来的额外重量,还为工程设计和美学设计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感和自由。

  24小时全国购车热线:17777780404 薛经理(微信号:344377889)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