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日产途乐Y62现车 布局新颖凝结精华

18款日产途乐Y62现车 布局新颖凝结精华
2018-07-27 11:16:21 新浪天津汽车

  日产途乐越野车从诞生至今已有超过60多年的历史,其血统和品质无需用多余的话语赘述。作为豪华全领域SUV,新款的途乐Y62车型充满肌肉感外观、豪华感强烈的内饰、较高的配置水平都是消费者钟爱的因素。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底盘采用了最靠得住的硬轴设计,后防倾杆一样可有电动勾销功效,利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

  18款日产途乐Y62新车前脸总体凸显彪悍与霸气,锋利的前大灯与镀铬进气格栅紧紧相连,极有一副锐不可当的架式。镀鉻的前中网与后灯镀鉻装饰加之后镀鉻牌照架显得更具武士般的硬朗气质。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新款日产途乐内饰材质也更加的精细精美,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日产途乐Y62中东4.0 SE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整体气概豪华,真皮座椅、DVD娱乐、上下坡以及胎压监测等设备也都悉数出现。日产尼桑途乐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讲求,利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装点。中控部分的计划对照拥有奢华感,尺度日系奢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不少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结果不会让你扫兴。

  进口日产尼桑途乐Y62动力方面延续了以前的4.0L V6天然吸气发念头,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发动机彼此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乐4.0L作为一款硬派全尺寸SUV,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布局,先后悬架均为注意操纵性的双叉臂式自力悬架。尼桑途乐在越野行驶时,悬架系统能够发挥最大行程,不会像防倾杆那样限制车轮行程,从而使所有车轮保持紧抓地面,同时又保持车身平稳。

车型总结:

  日产途乐越野车从诞生至今已有超过60多年的历史,其血统和品质无需用多余的话语赘述。作为豪华全领域SUV,全新途乐Y62车型充满肌肉感外观、豪华感强烈的内饰、较高的配置水平都是消费者钟爱的因素。

  天津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购车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

  :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天津[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6、17、18

  24小时贵宾热线电话:15149216597 同微信

  于海权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