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奔驰GLS450 无法媲美的豪华越野车

2018款奔驰GLS450 无法媲美的豪华越野车
2018-07-09 16:46:39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外观方面]2018款奔驰GLS450美版对下进气格栅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整。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设计。GLS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消雾灯设计,更具运动感。前进格栅采用双横立体式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LOGO,GLS前大灯造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崭新的前保险杠造型和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看起来霸气十足

贷款购车优势及流程:

  贷款分期资料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夫妻双方)、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同。2个工作日下款。

  公司主营平行进口豪车品牌:路虎,玛莎拉蒂,雷克萨斯,奔驰,宝马,奥迪丰田,日产。平行进口大批发零利售。

  [动力方面]20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车身尺寸5131*1933*1849mm,270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367匹,百公里加速提升到6.8秒,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轴距3076,超过了绝大多数SUV,500的扭矩更是可以媲美很多越野车,100升的超大油箱容积,足够你去到想去的地方!

2018款美规奔驰GLS450配置方面

  黑色外观/咖色内饰:P01包(环境氛围照明、前排发光迎宾踏板、车道跟踪组件/变道及盲点辅助、智能钥匙、硬 盘导航、带记忆功能的前排座椅)

  外观包(20寸双五幅轮毂,发光脚踏)

  灯光包(双鹰眼氙灯带随动转向,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光灯)

  停车辅助包(环车影像,自动泊车)

  驾驶员辅助包(ACC主动巡航、雷达测距、自动防碰撞系统、车道保持、主动盲点监测)

  单选配置:全景天窗,电吸门,哈曼卡顿音响,二排座椅电动,二排遮阳帘,方向盘加热

  [内饰方面]2018款奔驰GLS450进行了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采用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整体握感属于上层,车内被皮革、木料以及亚光金属所包围。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外观方面]2018款奔驰GLS450豪华程度堪称越野车中的典范,十分对得起它的身价。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乘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18款奔驰GLS450尽显精致高档,做工细腻,材质上乘。四辐式的方向盘、圆形的出风口、方形的中控台等

公司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E-2

  商家电话:13821824233 陈总

  微信:13821824233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