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奔驰GLS450 品质值得信赖

2018款奔驰GLS450 品质值得信赖
2018-07-09 16:46:39 新浪天津汽车

  可能大家知道某一台在公路上飞驰的奔驰车的型号叫什么,但是对于奔驰车命名的含义却是不甚了解。例如奔驰家族当前唯一的一款全尺寸SUV—奔驰GLS。

  它的命名就是有丰富含义的,在奔驰家族车系的命名字母中G代表的强悍的越野能力,以此命名的车系俱为越野车,如奔驰的G63、G500以及G350D都是作为硬派越野车的代表。而尾字母的S则代表它的商务性与舒适性以及性能方面都是最顶级的代表,例如商务性与舒适性的代表车系就是以奔驰S600为代表的S系列,而还有一部分小众性能车代表就是SL系列,SLC、SL以及SLK都是奔驰家族性能车的代表。显而易见奔驰GLS的车型定位就是作为奔驰家族最全面的一款车型而诞生的,它既有奔驰家族硬派越野车的越野性能又有商务车型的舒适性以及可以让你偶尔撒撒野的性能!可以说奔驰GLS是奔驰家族当前最全面的一款车型。

  奔驰GLS450是作为奔驰GL的中期改款车型由奔驰公司推出的,作为奔驰在售现款车型奔驰GL的中期改款车型,奔驰GLS450的造型设计秉承奔驰越野车设计硬朗的理念。

  首先从前脸方面:前进气格栅是双横幅的镀铬饰条装饰,中间位置是奔驰车身份的代表—星辉大标,下方是两个硕大的“鼻孔”,取消的以前的雾灯,配合镀铬的下唇边,使得奔驰GLS450前脸整体较老款GL更显精致。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奔驰GLS450所采用的随动转向鹰眼式LED大灯,大灯造型犀利,灯源采用LED灯源点亮速度快且寿命长。这款大灯具有随动转向功能,大灯可以随着驾驶员的方向转动而转动给驾驶员提供足够的侧向照明支持,行驶安全性大大增加。且大灯带有延时关闭功能,使用便捷。

  车身方面:奔驰GLS450作为一款全尺寸的SUV,车身长度超过5米1,车身整体刚性十足,但是又布不显臃肿,车身线条硬朗。而且全系的奔驰GLS450的车窗玻璃除了主副驾驶位都是隐私玻璃,及保护了乘客的隐私性又不影响驾驶员的视野。

  在内饰方面,奔驰GLS450加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中控显示屏独立出来,树立于中控之上。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式comand系统,拥有多种路况模式选择。

  奔驰GLS450相对于老款GL最重要的改变莫过于变速箱的升级,全新的奔驰GLS450采用了奔驰的9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换挡更积极,平顺性更好,且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动力方面,奔驰GLS有多款动力可选,其中目前最畅销GLS 450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m,相比于4s店的GLS400动力更高。

GLS还有众多的配置可以选择,以及第三排的实用性以及颜色可以自主选择

  商家名称:天津裕昊飞驰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及微信:18920233010

  店面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消防队对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