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丐版改装华丽变身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丐版改装华丽变身
2018-07-09 16:46:41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我公司常年经营丰田陆地巡洋舰全系车型——(库存特价促销)17款兰德酷路泽4000乞丐版(五座),酷路泽4000天窗版(八座)2气囊现车,酷路泽4000天窗版八座8气囊现车,17酷路泽4500(柴油版),17款、18款兰德酷路泽4000,兰德酷路泽4600,酷路泽5700,全部现车,手续齐全,全国皆可分期贷款!

  [内饰]20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 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元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整体内饰设 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除了各处良好手感的软质材料外,在中控台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让这个中控台更显光亮。新车型在屏幕色彩和界面设计上,基本都向新的雷克萨斯LX看齐,界面设计非常直观。

  18款中东版酷路泽4000具体参数:发动机4.0L,气缸排列形式:V6, 每缸气门数:4 。最大马力275马力,最大功率202KW,峰值扭矩394NM。 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车身尺寸:长5170m宽1980m高1890m 轴距:2850 mm。满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45/75R17 油箱容积:93L+45L。 最小离地间隙:230mm 综合油耗:10.99/100KM 驱动方式:前置全时四驱 最高车速:190KM/H 气缸数:6 每缸气门数:4。

2018新款兰德酷路泽有何变化?

  其实核心变化只有一项:变速箱。

  酷路泽4000从5AT升级为6AT,柴油版4500则从6AT升级为8AT。但汽油版的4600并未升级,仍然是6AT,而顶级排量5700,则早就是8AT。

  除了变速箱之外,2018款还出现了两项新配置:第一项是丐版流水灯。过去只有部分高配型号才能拥有的流水转向灯,首次出现在了丐版上,但受惠车型目前只有一款,就是酷路泽4000冰箱电座丐版。

  中东版2017款兰德酷路泽4000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出色的表现,是一款能胜任任何场合的高端SUV车型。 霸气的外观用言语不足以诠释的,稳重之余又不乏充沛的运动精神,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进气格栅使其前脸更具有动感,不怒自威。

  广东聘请专业团队:九格棚顶,改装真皮,桃木内饰,大屏导航,前后包围,镀鏍中网,20寸轮毂,行李架

  承接全国汽车分期贷款,放款速度快,首付30%,分三年。准备手续,提交银行,通过签字提车。

  贷款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房产证,营业执照,个体提供个体执照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

  其他方面: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傲视同侪的全尺寸SUV身材,不是一般车型能够与之较量的,舒适豪华的内饰则展现了丰田酷路泽4000的另一面,没有过多的棱角,被顶级透气材质包覆的坐椅配合银色条装饰,散发出一种令人心醉的温馨。作为一款在越野界拥有崇高地位的车型,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带你纵情驰骋的最佳选择,任何修饰棱角都可以抹掉,任何高端材料都可以忽略,但唯独对越野的情怀却万分坚守,不可磨灭。

  动力方面: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平稳、安静、舒适、强劲、安全。4.0 V6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它的最高功率也有提升,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强大的通过能力和对艰苦路况的耐受性是兰德酷路泽车系的传家宝。作为极致越野车型,仅有突出的穿越能力还不够,可靠性和耐久性也是五十二万起举足轻重的科目。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 空调,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越野霸气瞬间来袭。新车蕴藏着奔 放不羁的雄心,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

微信:13102118768

  微信:18522639979

  天津海鑫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汽车城二楼210

  电话: 18522639979 13102118768 于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