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宾利添越W12实力演绎SUV无限动力精彩

18宾利添越W12实力演绎SUV无限动力精彩
2018-07-09 16:16:15 新浪天津汽车

  好消息!近日,凡在本公司(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购买车辆,即可享受全年365天空中医疗救援服务。救援业务主要以直升机、地面救护车、建立有转运急救绿色通道的医院等在内的无缝式救援链,旨在排除交通、地形等影响,缩短抢救转运时间,全天为您的安全保驾护航。更有超值大礼包相送(香水、大包围脚垫、把套、贴膜等)[更多详情咨询 见文章底部经销商电话]

  说起宾利添越,不管是品牌认知度还是产品购买力在全球放眼望去,对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这台拥有贵族血统的华丽悍,将带给我们无与伦比的动力。搭载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608匹马力,百公里提速仅仅4.1秒,极速301km/h,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 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这些牛逼数据足以HOLD住全场。

  2018款宾利添越内饰采用家族传统设计,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采用非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8英寸触摸屏,语言多选,导航系统包括GOOGLE地图,实时交通和越野信息显示,多媒体具备可存储60GB数据和媒体的固态硬盘。ZF的8速自动变速箱如丝般顺滑,真正的了解添越以后,您会发现,他是一台专为驾驶者打造的神级越野。

  2018款宾利添越内饰整体上还是经典不变的家族风格,克鲁郡的工匠们把经理都花在工艺和用料上。座椅选用欧洲气候凉爽地区出产的上等牛皮,采用天然晾晒,不坐任何套印,乘坐非常舒适。前排座椅带有22向电动调节,这是为了让驾乘者找到最舒适的坐姿,将人车合一的气场,展现到极致。

  2018款宾利添越内饰空间中的众多精妙配置,令添越SUV纵行于任何路况均可邂逅非凡体验。置身于环境光变换纷繁的环境中,驾驶舱内置遮光板可为您抵挡灼目烈日,坐席旁照明灯亦可在茫茫暗夜中,为您点亮美好心绪。整装待发即将远行之际,添越SUV的后排座席即可瞬间滑动收起,您更可将其作为便捷的行李分隔区使用。

  2018款宾利添越备箱拥有430L的储物空间,足够用于您外出使用,宾利添越整个后侧车身由全球最大的单片铝制冲压件制成,后轮拱起的隆起就像赫拉克勒斯那么有力,相比于车头,车尾设计显得十分简洁,不过靠这枚仅有的宾利标志也足以HOLD住气场。“B”字形尾灯点亮后绝对能吸引众人目光,大大提高辨识度。

  2018款宾利添越纯正的皇室血统让它在拥有沉稳气质的同时,又不失优雅和时尚,其人车合一的气场带来的只有威慑力。倍耐力Scorpion系列四季轮胎,有着不错的抓地力,刹车力无需担心,实际驾驶中更是夸张,几乎任何速度下输出都连绵不绝,甚至有一种动力过盛的感觉。

  宾利添越无论是低速的市区还是高速公路,亦或是伦敦郊区的乡间小路,当我需要动力时,只要轻踩油门即可。同时感觉不到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任何的迟滞。宾利添越作为豪华SUV的首款产品,率先出现绝对能够满足你的新鲜感,同时在奢华体现上,它也没有让你失望,再加上足够的个性化定制,满足你与众不同的风格完全不是问题。

  2018款宾利添越正如您所期望的,不仅具备强劲动力表现及尖端科技,使其游刃有余面对各类地形挑战,同时极致工艺和技术处理能够承受住各种严苛的考验。发动机的制造,确保其在各类极端环境下都能具有毫不妥协的表现,同时在道路和越野环境中能够保持相同的峰值动力输出。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7720159778 王钰莹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