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丰田穿越者四驱SR5越野堪称小霸道

2018款丰田穿越者四驱SR5越野堪称小霸道
2018-07-09 15:45:38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丰田穿越者2.7L大量到港,该款车所增加了一系列电子系统比如KDSS动力调节系统,整体感应系统等可以控制油门的响应度,牵引力大小等功能以增加安全筹码。

  18款中东版丰田穿越者2700SR5配置:车辆稳定系统,胎压监测,7座,6速,17轮,164马力四缸发动机,电子助力,前碟后鼓刹,平安气囊主驾+乘客+主架驶膝部,高位LED灯,带转向旌旗灯号灯,智能钥匙,镀铬门把手,电动车窗,电动门锁,中心节制台,数字时钟,定速巡航,AM/FMCD/BT/AUX/USB接口,6喇叭,星散式折叠织物座椅,前雾灯,卤素大灯,前档风玻璃加热,车窗除雾,织物座椅,底挂备胎,行李架,沙鱼鳍天线,踏板,雾灯,后电眼,尾翼,地毯。徽标。

  2018款丰田穿越者2.7L是一款条件优越的休闲越野车,整体大气型设计将车子的气质提升,车身突出强悍之劲,犹如一头在都市里狂奔的犀牛。车身两侧微凹的车身给霸气的丰田穿越者增添一抹动感。全路况畅行无阻,它强劲的动力系统也是一大亮点。

  2018款丰田穿越者2.7L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自然协调。其车身尺寸为4795x1855x1835mm,轴距2750mm。大尺寸的前格栅设计与前灯组外媒的融合。同时动感的前保险杠与雾灯的的造型搭配又给车身增添不少动感。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三横条幅格栅采用镀铬处理,前大灯组也融入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配合粗狂的前保险杠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犀利,更硬派。

  2018款丰田穿越者2.7L跟霸道同款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大梁。前悬挂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挂,而后悬挂抛弃了海拉克斯后桥的钢板弹簧改为五连杆螺旋弹簧。丰田穿越者是一款条件优越的休闲越野车,整体大气型设计将车子的气质提升,车身突出强悍之劲。

  -------------------------------------------------------------------------------

  天津平行恒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滨海店

  主营平行进口品牌:丰田,奥迪,奔驰,雷克萨斯,路虎,宝马,日产,玛莎,宾利,劳斯…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恒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发区店

  经销商电话:18649141178(及微信)孙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