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奔驰GLS450加版现车 17款天津处理价

18款奔驰GLS450加版现车 17款天津处理价
2018-07-09 13:46:1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系列、路虎系列、宾利系列、凯迪了克系列、保时捷系列、丰田系列、宝马系列、等高端商务车为主。今天呈现的是一款GLS450与中规的GLS400相同,但马力高于中规GLS400,中规GLS400马力为333匹,美规及加拿大版GLS450为367匹马力,显而易见,平行进口GLS450马力高于中规GLS400,34匹马力。同样配置也高于GLS400,您看到的这是一款加拿大版奔驰GLS450,他的不同是,AMG运动底盘,AMG运动轮毂,前后包围,加拿大版GLS450标配,轮毂为21寸轮毂,同样配置也高。最重要的价格问题,平行进口奔驰GLS450价格低于中规GLS400。

  18款美规版、加拿大版奔驰GLS450: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5门7座型SUV,加版,采用承载式底盘。更适合于七座车的乘坐,车身长宽高尺寸为:5120,1934,1850(加版带有AMG套件的尺寸则为:5146,1982,1850)前后采用AIRMATIC自适应空气悬挂,主动底盘升降。

  奔驰GLS450依然保持SUV的7座布局,采用2+3+2的座椅排布方式,让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足够充裕舒适的空间。而相对于现款GL级SUV,全新GLS SUV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度、宽度也都有所增加。奔驰GLS450车室乘载空间的变化更是其强项之一。采用了下坡速度调节装置,与路虎的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相匹敌,配备了其性能卓越的电控元件,其中这些电控元件关乎到汽车的操纵性能、安全性能以及舒适性。

  配置:豪华包,运动包,灯光包,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空气净化系统,黑钢琴饰板,拖钩,脚踏, 豪华包(全景天窗,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座椅按摩,电吸门,后排手动遮阳帘,温控杯架,方向盘加热,COMAND在线导航,智能卡无钥匙进入,苹果CarPlay,停车辅助,并道辅助,360环影,哈曼音响,DVD光驱,触摸手写板) 灯光包(LED智能照明系统,室内氛围灯,迎宾灯,自适应远光辅助,随动转向头灯) 运动包(AMG21寸轮毂,运动包围,自适应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多路况驾驶模式,脚踏板,拖车钩) 驾驶员辅助包(雷达测距,车道偏离预警,主动盲点辅助,交叉路口安全提示)

  本公司承诺: 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证,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但我能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您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期待与您的合作。

  喜欢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天津平行进口车市场行情。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小宋为您第一时间解答。

  天津海鑫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行进口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汽车城二楼210

  电话: 18222898126 宋经理 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