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宾利欧陆GT 性能突出鼎力促销

2018款宾利欧陆GT 性能突出鼎力促销
2018-07-09 12:46:13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最合适您的最佳方案。我们为您提供的每一辆车都是经过严格的PDI检查,售后有让您放心的质量担保。我们为您供应原厂纯正的配件及高效高质的维修服务。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都为您所备。

  公司宗旨;以市场最优惠的购车价格,以最诚挚热情的服务,以最完美的购车体验让每一位莅临本公司购车的客户来的舒心、买的安心。

2018款宾利欧陆一览表:

车型

颜色

备注
2018款宾利欧陆GT

具体电议

现车可全国分期
4.0T 8速 全时四驱 20寸6辐条三叉式合金轮毂(着色涂装)单色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三区空调 前排座椅加热 前14向电动座椅调节3组记忆 前排电动腰部支撑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电吸门 电尾门 日间行车灯 自动近光灯 自动大灯动态范围调节 大灯清洗 电控加热折叠记忆后视镜 标准黑色制动卡钳 凉面镀铬矩阵式进气格栅 车身同色进栅饰边 内饰暗色直纹桉树实木饰板(烟熏处理)四角空气悬挂带电子吸震 导航 泊车辅助 前后排舒适进入 前排中央控制

 

  2018款宾利欧陆GT是宾利家族中独一无二的精品,精心手工制作的皮革:平均每辆车要用400多张甲级优质真皮,经过多道工序加工处理,光滑柔软且防水耐磨;令人眩目的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纯手工双线缝制。

  新款欧陆GT放弃了原本仿金属皮革饰板,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以及木纹、金属镀铬板搭配的设计,在原有优雅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豪华感。而空调出风口与宾利特有的百年灵时钟则被移到了液晶显示屏的下方。各种功能按钮与档杆也被重新设计与布局,看起来更加简洁。

  2018款宾利欧陆GT顶级真皮座椅全部支持多项的电动调节,无论你是什么样的身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但后排座椅舒适度还不错,可空间确实有限,更适合乘坐儿童。后排中部并不是扶手,而是音响的扬声器。

  说说驾驶感受,车辆高科技配置的底盘与防倾系统很灵敏,通过48伏电机控制的自适应底盘系统能够根据路况与驾驶者驾驶风格在最短0.3秒内完成对底盘支撑性与支撑力度的调整。

  -------------------------------------------------------------------------------

  公司: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B10

  电话:18910751774 张经理

  微信:346510093 张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