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丰田超霸 超优惠四驱LTD 现车秒提

18款丰田超霸 超优惠四驱LTD 现车秒提
2018-07-08 18:16:16 新浪天津汽车

  [最新港口行情]

  丰田超霸 配置:4.0发动机,分时四驱,17英寸轮毂,87L油箱,前排气囊,前排膝盖气囊,卷帘气囊,前部拖钩,发动机警报,电动可调节加热后视镜,脚踏板,行李架 车身色后视镜,车身色尾翼,雾灯,间歇雨刮,后窗雨刮,6.1英寸显示屏,USB接口,蓝牙,8扬声器,卫星收音机,空调,导航触摸屏,后排出风口,天窗 7座 电动8向调节驾驶座,乘客座4向手动调节,黑灰双色真皮 座椅带加热,电动门锁,倒车影像,外部温度显示,后尾电动车窗,后排隐私玻璃,自动变光内后视镜 多功能方向盘,蓝牙控制,地图灯,迎宾灯,地毯,脚垫,巡航定速,前后杯托。

  全新丰田超霸车型是鲜为人知的一块硬派SUV,同为丰田旗下,只是目前在国内的宣传不够,但是并不能埋没他的真正实力,超霸比霸道宽,比霸道稳,比霸道做工精致,舒适性与操控性都强于霸道。接近角、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远超霸道。最重要的,配置可以秒杀霸道!秒杀陆巡4.0!价格却并不高,是一款良心之作

  丰田最新款的超霸,虽然比酷路泽低了一个级别,不过外形上显得更为霸气,其车身棱角分明,更像是一款美系硬派越野车,前犀利的两个LED大灯盛气凌人,中间的中网很是直接明了,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该车的保险杆直接用上了一款超大的银色镀铬饰条,雾灯很小,却很是精致,这样的造型很是让人吃惊,但是绝对不庸俗。

  丰田超霸长4830,宽1930,高1830,(毫米)长度和普拉多基本一样,车子比普拉多矮一点,宽一点。车重2180公斤,可能少两个座位,略轻50公斤。是标准五座的,七座选装,后备箱比较高,选装第三排肯定很狭小,五座车后备箱有大型的储物暗格。丰田超霸4美规4.0版内饰整体变化不大,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亮面设计,仪表盘与液晶屏的背光颜色也有所调整。丰田超霸4Runner配备了带加热功能的驾驶席八向电动调节座椅、真皮内饰以及无钥匙启动和后倒车影像等功能,在安全性方面则标配了8安全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贵宾专线:18920901317 王经理(微信)

  天津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六路78号217室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