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最新行情现车大促销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最新行情现车大促销
2018-07-07 17:16:1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HSE柴油汽油排量,美规版,欧规版,中东版均可现车销售, HSE在路虎揽胜中是表示本车型“高配置”的意思,所以这款车的配置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定位介于三项特点之间:实用、豪华、越野,可以说它是目前百万级别中性能最均衡的一款产品,无论是在繁华都市还是偏远乡村的家中,亦或奔驰在高速公路上,它都一如既往地狂放不羁,倍显排面儿。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表面锐势外观更具锋铓,无不彰显无与伦比的首脑气质。前车灯,保险杠和铝制装潢件的和谐搭配与计划,让健壮的直线线条抖擞全部车身。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新车有着梗塞的勾引力,给人的影象是震撼的。不管是在荣华都会仍是偏僻墟落的家中,亦或奔腾在高速公路上,它都一如既往地放荡不羁。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内饰均采用精心设计及精湛工艺,并选用最为顶级的皮革及材质,仪表板、手套箱盖、中央通风口四周、车门内饰板和方向盘后均采用全真皮包裹,甚至驾驶者的膝部气囊的外层也同样采用了真皮装饰。路虎揽胜行政版中控台更采用了双画面显示屏设计,驾驶者在使用GPS导航的同时,副驾驶乘客可以欣赏DVD影片。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新车前后舱设有可变换深浅颜色的电动分隔板,为车内人员的谈话提供了可靠的私密性。2018款路虎揽胜3.0行政真皮座椅很柔 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

  18款路虎揽胜行政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路虎揽胜行政版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3.0应用了家族引以为傲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包括草地/砂砾/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在内的五种驾驶模式,可让驾驶者在面对多种复杂路况时从容不迫。同时,2018款路虎揽胜行政其可手动选定的起步防滑辅助功能,则可进一步助力车辆顺利驶离冰雪路面等低摩擦力的路况。

  公司名称;天津远洋恒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522699437 周经理 (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