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新款福特猛禽F150 美式风格汽车

2018新款福特猛禽F150 美式风格汽车
2018-07-06 17:31:10 新浪天津汽车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铭扬汽车公司的库房实拍体验了一下中东版猛禽F150。

  福特F150 18款 3.5T XLT 版现车配置:3.5 V6发动机,365马力,10速变速箱,全景天窗,四轮驱动系统,雾灯,LED日行灯,后窗隐私玻璃,拖勾,定速巡航,遥控启动,二排电动车窗,防盗系统,后窗除霜。 302A(遥控启动,前座椅加热,尾箱LED灯,10向电动座椅,电动后尾窗玻璃,SYNY3代系统,脚踏,倒影,电眼) FX4越野包(后轮电子差速锁,后轴加力,前后越野减震吸能悬架,陡坡缓降控制) XLT运动包(黑色套件,脚踏,)单选 20寸全地形轮毂,后尾箱内衬

  福特F150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它是一款典型的美式风格汽车,RAPTOR的字标还是很有感觉的。

  新款福特F-150XLT运动包的气质就是气势,超大的尺寸5895*2192*1991,这个大家伙是自由的象征,引领你开辟一条新大道。福特F150享最低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

  3.5TT(EcoBoosT)发动机,选装:1、302A包(遥控启动 倒车雷达 LED后斗箱灯 电动滑动后窗带隐私玻璃和除雾器 主副12项电动座椅调节 前排加热座椅 4.2寸仪表盘显示屏 SYNC3 110V/400W电源插座)

  XLT运动包 (侧脚踏 黑色钢坏式格栅带车身同色镶边和黑色内网格,车身同色门把手,前后保险杠前饰板轮眉,后斗箱侧贴花镀铬排气尾喉)

  18款福特f150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f150的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

  福特猛禽F150的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坐在车里,你不会觉得有噪音。车窗上能够安装更多的握柄。福特猛禽系列最大的两点就是可随心改装,驾驭者可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改装,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驾乘舒适性堪比很多中级豪华轿车。

  福特F150 XLT版搭载的是一台3.5T EcoBoos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5马力,峰值扭矩569牛米。福特全尺寸SUV大空间越野车,七座车身上不同部位加装了LED灯泡、黑色塑料防刮前保险杠、金属下护板,随处可见美国人张扬作风。福特F150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

  18款福特F150宽敞的空间可以让成员舒服的伸开双腿、展开双臂,后门宽度明显比前门窄的多,但内部空间却依然满足需求,后门前端安装着安全带,可以保证车内乘员的安全。

  新车的侧面设计则十分动感,搭配翼子板散热口设计,颇具力量感。细节方面,其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合金轮圈,可以看出年轻消费市场将是这款车的重点。在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12/1857/1673mm(含行李架),轴距为2734mm。

  福特F150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本领。驾驶舱空间宽阔,车内另有一些帮助开关,当你想要安置两个排灯时,就省去很多贫苦。福特F150可以根据行程调解阻尼,在吊挂行程较短的情形下,避震软以包管平稳性,驾乘恬静性堪比良多中级豪华轿车。福特F150皮卡是一辆纯洁为爱冒险的男士所打造的车型,幻想驾上它在戈壁中纵横驰骋。

  新款福特F150采用专业的越野轮胎,确保各种地形的通过性,让你享受着强大动力所提供的推背感,让您在无尽的安全保障下尽情享受刺激挑战。

  福特F150搭载一台10速变速箱,充沛的动力和身高马大的车身的确能够给驾驶者带来难以名状的满足感,除了载重卡车,路上所有的车辆都敬而远之。

  福特F150皮卡是一辆纯粹为爱冒险的男士所打造的车型,梦想驾上它在沙漠中纵横驰骋。那种优胜,那种洒脱,那种征服是其他车辆所瞠乎厥后的!福特F150“直线条”设计到处可见,整车看去结实、高耸、霸气,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焰,简约的线条勾画出大而派头的觉得。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2号的天津百汇盛达,目前中东版猛禽F150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铭扬汽贸

  电话:156-00000-981 张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5600000981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北路12号平行进口车展厅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