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6款路虎发现四汽油HSE敦实厚重硬朗复古

16款路虎发现四汽油HSE敦实厚重硬朗复古
2018-07-05 12:16:21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6款路虎发现四在前轮拱后翼子板上的五边形进气口是为发动机进气而设计的,安装的位置十分讲究,在车辆通过与涉水路段时,该位置正好处于车头推开水流后的真空区,大大提高车辆的涉水潜力。整体感官更有层次感和厚重感,功能强大的多功能方向盘十分实用,让驾驶者可以在自在中驾驭车辆。

  16款欧规路虎发现四3.0 V6 SC HSE颜色。

  配置:后驻车雷达 定速巡航 自动驻车 陡坡辅助 可变悬挂(高低+软硬调节)空气悬挂 电动全景天窗 遥控钥匙 无钥匙进入 无钥匙启动 方向盘调节 真皮座椅 主副驾驶电动座椅 中控彩色大屏 英国之宝音响 LED日间行车灯 疝气大灯 前雾灯 电动车窗 自动空调 倒车影像 车内氛围灯 后排独立空调 底盘升降

  2016款路虎发现四3.0HSE汽油加版还是为了日常公路驾驶的舒适性和实用性而考虑的。内饰整体感官更有层次感和厚重感,这是一种豪华而不是奢华,所谓低调就是这样的效果。中控台设计有些另类,碰撞的感觉十分强烈,棱角分明的机械感与圆滑玲珑的小可爱碰撞出一种特有的风格。2016款加版路虎发现四座椅带有腰部、靠背、前后和侧翼包裹调节,由于车型较大,所以调整好座椅姿态对于安全驾驶有着很大的帮助,所以这一环节不容忽视。

  2016款路虎发现四3.0HSE汽油加版高大、强壮、阳刚,大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中网复杂变化的线条为前脸增加了精致的感觉。在那些精致华丽的轿车的簇拥下,硬朗的线条及独特的气质淋漓尽致地诠释着男性阳刚之美。敦实厚重,硬朗复古是第四代发现给大多数人的第一直观感受没有一点弧线的车身造型,让其整车看上去健壮无比。前轮眉上方的进风口,银色的装饰增加了更多质感。机械感十足的它更是有着出神入化的越野能力。外观改动不是很多,它横平竖直的线条、挺拔坚毅的表情、充满力量的轮眉和百看不厌的阶梯形后窗。

  路虎发现四车室内部细节也可看出Land Rover亟欲营造Discovery 4成为一款兼具豪华质感与越野性能LSUV的企图。中控液晶屏为触摸式,反应比较灵敏,车内还融入了铝合金与木料、真皮相搭配以表现贵族气质。倾斜的中控台设计,无论是音响控制还是空调调节都更加顺手,同时将胡桃木装饰和谐的融入在其中。

  路虎发现四外观承袭了棱角分明的传统设计,简洁而大方。拥有LED新技术的醒目前灯为驾驶者提 供更好的前视效果。路虎发现四不论是车身、安全配置都想的非常周到。再加上其强大的越野 性能,对喜欢越野并准备购买豪华型越野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具备相当大的吸引力。

  路虎发现四外观还是那么复古,它横平竖直的线条、挺拔坚毅的表情、充满力量的轮眉和百看不厌的阶梯形后窗。进气格栅蜂格更加紧密,造型更动感,新LED头灯也让发现4更加气派。凭借座宽敞乘坐空间,充沛的动力,均受到高端SUV客户的青睐。

  2016款路虎发现四汽油版在前轮拱后翼子板上的五边形进气口是为发动机进气而设计的,安装的位置十分讲究,在车辆通过与涉水路段时,该位置正好处于车头推开水流后的真空区,大大提高车辆的涉水潜力。

  路虎发现四是耳濡目染着英伦精神的路虎向经典致敬的又一力作。发动机,传动系统,悬挂系统和牵引力设置即可自动重新配置,以保证在任何情况下均能发挥最佳驾驶性能。高速行驶时,发动机的反应相当积极,深踩油门,车头猛的昂首,车尾立即下沉。

  平行进口路虎发现四代表性的全地形反馈系统、空气悬挂和8AT的变速箱这些关键核心部件的配合带来了同级车型中卓越的越野通过性和出色的公路操控感。发现四全新底盘和悬挂既保证了在公路上的舒适性,又可让车辆在越野时得到更高的离地高度以及最大限度地保证车身稳定。

  16款路虎发现四加规版在动力方面不用多说大家也会明白V6双涡轮增压到底有多大的力气,一台将近3吨重的车到了它手里,一点都不显得动力欠缺。这也保证了这台全时四驱的“硬汉”出击的能力。与上一代发现4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同。它的第三排座椅放倒以后的常规后备箱容积有1163L,规格分别是宽:1115mm/深1110mm(最大可达到2000mm)/高940mm。这样的容积,即使是同级别的奔驰M级,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也难以望其项背了。

  公司名称:天津津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购车电话(微信):13370377633 小刘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8号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牌  

  主营:美规版 中东版 加拿大版 墨西哥版 欧规版

  企业宗旨: 追求卓越、真诚服务、以人为本

  汽车分期个人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结婚证,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或公司流水近1年的,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以上客户有的尽量提供!)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