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奔驰GLS450 君临天下彰显贵族气质

2018款奔驰GLS450 君临天下彰显贵族气质
2018-07-03 17:01:1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2018款奔驰GLS450,全新上市,君临天下,彰显贵族气质。如果你是征服者,那么奔驰GLS450绝对是您不二选择,在所有的高端车中奔驰GLS绝对是出众的一款,它精心打造的内饰,霸气凛然的外观,尽显精致的细节都突显了它王者风范。

  2018款加规版奔驰GLS450凭借自身的魅力,和无限的动力征服了很多车迷。不论是城市高速公路还是郊区,都可以不费吹灰之力脱困险境,在极限环境下可以克服扭曲对车身造成的影响,凭借一己之力突破难关!

  想了解一款车,主要要了解一款车的内在,当然我所说的内在,并不是内饰多么华丽,作为一款大型越野车型,奔驰GLS450各项数据跟同级别车型来比较,其优势就不胜枚举了,下面跟随小编来真正了解一下这款奔驰家族的越野车--奔驰GLS450。

  2018款全新奔驰GLS450内部家族式全新的设计理念,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计划,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

  2018款奔驰GLS450拥有着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GLS450拥有奔驰SUV家族里最厚实、最舒服的座椅,这句话不仅是用来形容第一排,对于第二排和第三排也同样适用。第三排座椅可以电动折叠,对于这个级别的SUV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而奔驰GLS450这次在第二排上增添了“一键放倒”功能,按下座椅靠背上的按钮,第二排座椅在3秒钟内就会折叠并翻折到最前面,为第三排乘客上下车腾退出相当可观的空间,这对于经常需要用到第三排座椅的买家绝对是一个福音,因为需要亲自动手的项目只有在第三排乘客落座后,将第二排座椅拉回原位这一件事了。

  2018款奔驰GLS450长宽高分别为5131×2055×1849mm,轴距3073mm。在其他尺寸方面,新老车型变化不大,18款GLS450在长度上加长了11mm,高度降低了1mm,轴距缩短了2mm。车身饱满高大。本款车轮毂为标配五幅轮毂,19英寸,安装了侧脚踏板,前后驻车雷达和环车影像系统(停车辅助配置包)。奔驰GLS450侧面造型也没有强调运动感,突出了沉稳大气的风格新车标配的19英寸五幅轮毂,样式比较朴素,但是跟奔驰GLS高大的车身搭配在一起也是气势十足。

  商家电话:18222023347 李丹(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E-2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