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宝马X5 3.0T运动版尽显十足霸气风范

18款宝马X5 3.0T运动版尽显十足霸气风范
2018-06-29 16:16:10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从天津运泽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宝马X5 3.0T运动版现车到店,此款车车体稳如泰山,车轮略显宽大,车胎粗狂,在加上新添加的越野韵味,十足霸气风范尽享。 天津港现降价销售,,手续正规。我公司可办理全款、分期、保险、装饰(改装)等,代办上牌一条龙服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2018款宝马X5 3.0T运动版价格表
车型名称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颜色
2018款宝马X5 3.0T运动版76万税后优惠 5万现车白/摩咖棕
中国汽车消费网

  2018款宝马X5运动版大豪华超炫酷外观、超强加速能力让新一代宝马X5独具风采,操控宝马X5运动版有种轻松自信的感觉。2018款宝马X5以注重公路操控性能和休闲乐趣为主,可以说在当时由传统硬派越野车统治的领域开辟了新的方向。

  2018款宝马X5运动版全部内饰的做工非常精致,在材质的选择上也很讲求,内饰看上去更有质感。18款宝马X5中控台的结构非常的整齐,按键散布公道,在操纵起来更为的便捷。2018款宝马X5广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调和,动感的线条被勾画的极致完美,这类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特长者。18款宝马X5在驾驶感触感染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

  2018款宝马X5运动版配置:18款 墨版 全景天窗,触摸屏,碳纤维内饰,液晶仪表,氙灯LED,倒影,前后电眼,电尾门,备胎,一键启动,自动启停,主驾驶座椅调节带记忆,定速巡航,防炫目内后视镜,氛围灯,M运动包围、M运动方向盘、M运动变速箱,M运动自适应悬挂,前排运动座椅带腿托、黑色门边条、黑色行李架、黑内顶、运动镀铬尾排、20寸运动轮毂。

  2018款宝马X5运动版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里是表现最好的,视野很舒适,底盘扎实,油门反应灵敏,可变助力转向很灵活,整体表现有宝马的味道。从一开始,宝马似乎对越野就毫无兴趣,所以将18款宝马X5调教的跟轿车没有太大区别。一般SUV车身较高,过弯时难免会有较大的侧倾,但X5却没有这些惯有的特性。融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宝马X5,除了越野方面的能力没有那么“硬”以外,很难说出它还有什么缺点。

  公司名称:天津运泽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及微信:15811118504 高经理

  地址:天津港 保税区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二楼F4—F6

  主营品牌:福特 奔驰 宝马 路虎 丰田 保时捷 雷克萨斯 等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