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奔驰GLE400加版图文详解豪华质感

2018款奔驰GLE400加版图文详解豪华质感
2018-06-25 14:46:19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今天带领大家体验的这款平行进口奔驰GLE400,作为豪华SUV中的旗舰,融合了强悍越野性能和舒适驾乘感受于一身,是一款能驾驭任何用车场景的高端SUV。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户外郊游都十分合适,在延续经典的同时,又注入了年轻化的设计理念,更有现代痕迹与时尚风格,在这个级别不多的几款车型中,它几乎就是首选。

  18款加版奔驰GLE400:

  配置:车架号:豪华包 灯光包 豪华包(全景天窗,前后座椅加热,智能卡无钥匙进入,苹果CarPlay,停车辅助,并道辅助,360环影,哈曼音响,DVD光驱,触摸手写板)灯光包(LED智能照明系统,室内氛围灯,迎宾灯,自适应远光辅助,随动转向头灯)单选(冷热杯架)

  2018款奔驰GLE400两排五座的设计,车长4813,轴距长2915,车高1761,后排空间还是很出色的,身高175,体重130,腿部空间两拳多一点,头部空间一拳零四指,整体来说身高180,体重160以内的魁梧身材来说是没有问题的。

  18款奔驰GLE400运动SUV定位于豪华轿跑SUV,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其单横幅的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十分简约。从尾部来看,该车尾部装配了左右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18款奔驰GLE400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四辐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是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真正的突破在于用料更高档。

  2018款奔驰GLE400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并与9速9G-TRONIC自动变速箱匹配。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装备。

  前卫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无刻不展现出成熟和稳重,诠释硬派的魅力。2018款奔驰GLE400加速与许多汽油的V8看齐。这个大块头最有价值、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其看不见、摸不着,但尝试过一次便会很难忘记的硬实力。

  18款奔驰GLE400可谓奔驰SUV界新推的得意之作,自上市以来凭借自身卓绝的越野性能和稳健的城市公路适应能力赢得了众多车友的喜爱。新车上市打出“放怀天地”的豪迈广告语,更彰显了奔驰GLE400的大气凛然和雄浑壮阔,不愧为奔驰家族中最畅销的新宠儿,由于2018款奔驰GLE400的规划非常时尚,安置了AMG先后笼罩和AMG轮毂的车型,在持重和夸耀间获患了奥妙的平衡,适可而止的豪华感和活动气氛,也不会让GLE400显得过于年轻化,仍旧带有必然的商务气息。

  2018款奔驰GLE400排气采用AMG的双边四出风格,不过双边读个排气口起到的只是装饰作用,真正的排气管是一边一根。银黑色的20英寸AMG星型五辅合金轮毂着实抢眼,配备的倍耐力超高性能轮胎,十足的高端货。

  2018款加版奔驰GLE400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其中GLE400的发动机在5250rpm时能爆发出 245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持续输出480N·m的峰值扭矩,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GLE还搭载了4MATIC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并且还拥有一套多地形反馈系统,使GLE拥有非常强大的动力系统。

  2018 奔驰GLE400搭载了一台 3.0T 双涡轮增压 V6 直喷发动机,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其中 GLE400 的发动机在 5250rpm 时能爆发出 245kW 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 1600-4000rpm 时持续输出 480N · m 的峰值扭矩,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 7G-TRONIC PLUS 增强版 9 速自动变速箱。此外,GLE 还搭载了 4MATIC 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并且还拥有一套多地形反馈系统,使 GLE 拥有非常强大的动力系统。

  公司名称:天津津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购车电话(微信):13370377633 小刘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8号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牌  

  主营:美规版 中东版 加拿大版 墨西哥版 欧规版

  企业宗旨: 追求卓越、真诚服务、以人为本

  汽车分期个人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结婚证,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或公司流水近1年的,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以上客户有的尽量提供!)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