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福特征服者 优越的性价比王者风范

18款福特征服者 优越的性价比王者风范
2018-06-25 09:31:5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福特这个汽车品牌大家并不陌生,从它诞生,到现在已经出现了很多的福特款式。记得有一款福特福克斯深受大家的喜爱,同时也获得了很好的上座率,福特福克斯的外形比较灵活轻盈,给人一种十分可爱的感觉,在城市中通勤可以说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福特的汽车并不是都是这个风格,很多款式十分的霸气,可以说,福特的汽车能够满足各种各类人的需要。而2018款全新福特更是给了人们焕然一新的感觉,不仅仅只是轻盈可爱,或者霸气十足,而且中和了两种风格,赋予了这款车征服一切的力量。福特也赋予了这款车新的名字,叫做福特征服者,仅仅只是这个名字,就足以让人感受到了它的魅力。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征服者,它并不普通。这款2018全新福特继承了以往福特家族优秀的基因,卓越的品质和优越的性价比使它能够很好的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从未来的汽车的发展趋势看这部车,它并不仅仅只是传统风格的改变,更多的赋予了它很多未来的元素,这一点也使这部车有了足够的优势。从车的外部到内饰,再到性能,每一部分都体现着这款车的出色之处。从外形上来看,你仅仅只是看着它,就会发现它与众不同的气质。它相比以前的福特来说,更加的霸气粗犷。整体的轮廓设计可以说真正成为了这部车的灵魂,为它打造了一个优秀的结构,配以完美的线条,使整个车身更加凹凸有致,层次感极强。这样看来,这部车真的是经过了长时间的沉淀和努力才生产出来的。

  车身尺寸上也进一步加宽加长,赋予了这部车豪放的气质,运动风格极强,给人一种活力十足的感觉。前面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使这部车保持着经典的设计,重叠式的进气格栅造型让它也很有力量感,车灯部分的设计和整个车身连贯起来,更加好看。独特的矩形设计,使车灯部分更加显眼,全LED灯光设计,更加具有时尚气息,车身比例在以往的基础上做了改进,虽然并没有完全把造型改变,但是与以往相比有很好的辨识度。宽大的车身也使这部车的空间进一步扩大,给人最舒适的车内环境。它仅仅就静止在那里,就有一种说不出口的安全感。

  从内饰上来看,车内的空间由于车身尺寸的变化而进一步扩大,整体布局十分合理,车内颜色的搭配也是保留了以往简约的风格,经典的黑白配色使它更加简洁,车内其他部分的设计也丝毫没有偷工减料。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使它更加的上档次,真皮材质带配木纹饰板,更加的有情调。全新福特征服者车内的换挡部分采用旋转式,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快捷。全新娱乐系统的参与,使这部车变得有一定的乐趣存在,并且支持与手机互联,每一排的乘客都能参与进来。座椅的设计也是独具匠心,十分的人性化,并且能够滑动调节,这样就为人们的乘坐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舒适。全新福特为大家提供了7座和8座两种款式,能够极大的满足你的需要,你完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

  从性能上来看,这部车的性能表现也是非常出色,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征服者,有着征服一切的力量。全新福特征服者搭载了升级版的3.5T涡轮增压发动机,比以往的输出功率更加强劲,能够满足你在各种路面上行驶的需要。除了发动机的工作出色以外,还具有10速自动变速箱,能够给你最快最好的反应。让你充分体验到它的存在。作为一辆出色的汽车,它的储物空间也是最后优秀,新车增加了非常实用的储物空间,让这部车能够充分的发挥自己的作用。

商家信息;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322704119 田经理

  微 信;18322704119 田经理

  店面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E19亿速翰风展厅

  贷款购车:公户要求:法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房产证明,结婚证,驾驶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对公对帐单(近半年),个人流水(近半年)。

  用户个人贷款: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近6个月银行流水、征信报告、公司资质、驾驶证。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