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5款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强悍越野SU

2015款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强悍越野SU
2018-06-21 16:16:41 新浪天津汽车

  丰田酷路泽作为一款拥有60年历史的老牌车型,在全球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它有陆地巡洋舰霸气的称号。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也越来越倾向于舒适性,弱化了硬派强悍的风格,但仍不失为大型硬派越野SUV的一款经典产品。此次小编带大家实车测评这款平行进口兰德酷路泽4500车型,希望能帮助大家挑选到,拥有高性价比的心爱车型。

外观设计将强势与霸气表露无遗

  15款丰田酷路泽4500外观较于老款变化改动不大,依然继承老款的刚猛线条与充满肌肉感的车身,迎面而来绝对难以招架它的霸气,广大的进气格栅,计划时尚的前大灯,圆润的线条一直延长至车尾。华而不骄躁,粗豪的进气格栅,豪气却不霸气。车身极具气力感的形状计划,再加上这巨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尾灯加倍凸出,流线变得加倍锋利,后尾门增添了镀铬亮条。无一不彰显丰田眷属SUV的气魄和风采。

动力性能方面介绍

  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配备了最新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5升的发动机外加双涡轮增压器迸发处难以置信的动力,延续了兰德酷路泽的KDSS悬挂技术,在车辆低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软,从而应对颠簸的路段,在车辆高速行驶时,悬挂自动变硬,让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更轻松的应对高速行驶,一致以来是丰田车系越野性能最强的车系,最大马力173KW/3.200RPM,最大扭矩614NM/1.800-2200RPM,四轮驱动,搭配8挡自动变速箱。

内饰设计尽显豪华质感

  丰田酷路泽4500把车内环境家居化的趋势发挥到极致。方方正正的中控台布局和宽大的座椅,都与一些硬派的suv车型有几分相似。第三排座椅在必要时可以完全拆除,为越野装配更多的物资做出了贡献。相比老款有些迷茫的“眼神”顿时精神不少,实用性也明显提升。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浅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

  车型总结:丰田酷路泽4500柴油版系统的采用使其在提升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之外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一天的体验下来,结合该车性能配置,保养便利度及实际价格,小编认为,相对传统4S渠道,该车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天津丰诚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黄海路98号津滨杰座

  电话: 15222008121 小高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