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19款奔驰G500九月份到现在接受预订

进口19款奔驰G500九月份到现在接受预订
2018-06-21 14:02:22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圆形大灯和车头两端的经典造型转向灯得以保留,泊车时提供方位感指引,C字形尾灯也忠于前作。后视镜也换上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圆润造型,应该能够降低行驶中的风噪侵扰。

  2019款奔驰G500现车到店,预订优惠。天津现车销售揭秘超凡越野王,超值爆惠限时秒杀。进口奔驰G500走进车内让人不由忘怀这是一辆外表强悍的SUV。奔驰G500多功效的方向盘计划、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以及带有320千米/小时记速器的仪表盘等等。此外,新的中控台还配备了一个新的齿轮旋钮和COMAND控制器。

  2019款奔G500的底盘也基本是6x6车型直接移植过来的,只不过少了一根轴而已,前后轴依旧保持了门式车桥的设计——这也是这款车最大的价值之一,要 知道这种设计基本在军用车型中才会见到,比如乌尼莫克和悍马H1,而奔驰现在已经将其放在了G级车型上,性能可以随意想象了。

  2019款奔驰G500延续了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但设计更为 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了其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18款墨版奔驰G500不过外观并不低调,劳伦士为它带来了类似AMG版本的运动包围。前保险杠被分成了三个方形的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款式相近的大五星款式,并采用黑色设计,加上整个黑色的车身,流露出霸气的气质,这套轮圈尺寸达到了22英寸,采用轻质合金打造,配上295/35 R 22的轮胎。

  2019款奔驰G500的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后排空间非常宽敞,且后排的座椅可以折叠,以得到更宽敞的储物空间。

  19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经典永恒的刚正车身依旧独树一帜,但在内里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全新一代奔驰G级在保证强悍越野性能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豪华体验和行驶舒适性,力图实现自我突破。顶级越野车,纯种越野车,越野性能绝对是行业的领先地位,车子的空间也不错,空间利用非常的得当,隔音效果也不错,过减速带的时候车内没有很大的不适。19款全新奔驰G500拥有超高的回头率,强大的越野利器。

  地址:天津保税区

  13352040055 樊经理(微信)

  电话: 13352040055 樊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