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奔驰GLS450现车近期天津价格行情

2018款奔驰GLS450现车近期天津价格行情
2018-06-20 12:00:37 新浪天津汽车

  2018款奔驰GLS450在路上不会让你感觉到它体型的硕大。奔驰GLS450标配空气悬架,自适应巡航,同时还配备车辆转弯时使车身保持稳定姿态的前后自适应防倾杆。豪华体现的淋漓尽致,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底盘采用空气悬架,具备地盘升降功能,独立前后悬挂,堪称霸道。不断张扬野性,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购车热线;18322751135 萱萱

  配备的发光车标、发光脚踏板、行李架与镀铬装饰条为该车增加时尚精致感觉的同时还增加了一定的个性感,尾部的拖钩设计看起来很是霸气,不得不说,奔驰的颜值一直都很在线上,它既可以很好的向我们彰显美国车的肌肉感,又不会让我们感受到美国大车身上的那种粗糙感,在这方面它处理的还是非常好的。

  奔驰GLS450前脸大面积的镀铬,奔驰GLS450在外观上还是下了血本呀!奔驰GLS450一直被津津乐道的就是它的鹰眼式的大灯,被这奔驰大LOGO深深的所震撼,不错这就是大奔。奔驰GLS450就是这么厚重,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无法找出它的瑕疵。而且360度的环车影像,让这款车正在定位的高端的豪华SUV。

配置:21寸新AMG轮,

  豪华包(DVD导航、电吸门、全景天窗、第三排方便进去、哈曼卡顿音响、无钥匙一键启动、多媒体接口、LED灯、电眼、环影、二排电动、智能卡、脚踏、前后座椅加热 前排 按摩座椅 驾驶辅助、盲点辅助)

  运动包(AMG大包围 ADS车身稳定系统,运动底盘 铝合金踏板),黑色织物顶蓬,木内饰,拖钩,室内彩色照明,

  智能驾驶辅助包(雷测雷达测距、自动防撞 、主动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辅助、方向盘主动控制预警制动)

  专属包(小牛皮 三区空调 后遮阳帘)

  单选(座椅通风 ) 现车手续齐

购车热线:18322751135 萱萱
24小时购车热线:18322751135 萱萱 同微信 全国可分期 全国可上牌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