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中东版尼桑途乐Y62铂金版现车促销中

18款中东版尼桑途乐Y62铂金版现车促销中
2018-06-20 11:15:35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最新行情]

  18款日产途乐4.0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大家伙,尤其是将近5.2米的车身长度,会让您感觉驾驭它具有强大的征服欲,日产尼桑途乐Y62整体外观给人一种返 璞归真的简单感,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

  2018款途乐SE铂金版配置: 6气囊、豪华包(BOSE音响 真皮座椅 后娱)三排座椅电动 可视后视镜(带影像),磨砂镀铬 遥启、智能卡、8寸大屏、天窗、防滑差速器、后差速锁、倒影、主驾电动座椅(带腰部支撑)、7速、7座、140L油箱 、18轮、电动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大灯清洗、雾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蓝牙、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向开启冰箱、桃木内饰、前后电眼(带倒影)、电动尾门、珍珠漆、脚踏、全时四驱、多地形模式、陡坡缓降、11个扬声器、自动空调(后排可调节)、暖风、拖钩。

  2018款途乐Y62中东4.0 内饰整体风格豪华,真皮座椅、DVD娱乐、上下坡以及胎压监测等装备也都悉数出现。新款日产途乐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

  18款日产途乐Y62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除了总体还是越野车硬朗的线条之外,我们很难找出他不够新潮的地方。 在车身尺寸上,途乐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丰田的兰德酷路泽,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当。18款尼桑途乐Y62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大 面积的镀铬装饰搭配黑色蜂窝状中网,也为新途乐增加了几分豪华气息。

我公司服务宗旨: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1)本公司为保税区诚信商户

  (2)公司业务:整车批发零售,分期购车办理,汽车改装,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

  (3)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

  (4)本店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没有区域限制,均可全国上牌 

  (5)本公司购车无任何后续费用,让您安心购车,用车愉快 

  我公司承接全国分期办理  三天下款  月息4.5厘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验资报告、行驶证、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天津文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2楼A220

  电话: 15222518835 李经理 15900213356 王经理

  -------------------------------------------------------------------------------------------------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