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路虎发现五HSE17欧规最新配置价格详情

路虎发现五HSE17欧规最新配置价格详情
2018-06-19 16:31:49 新浪天津汽车

  SUV是每个人的梦想,作为当下路虎旗下的发现五迎来2017款。当硬汉形象蜕变成圆润修长的造型时,当全新发现第五代车型来到我们面前的时候,起初我们很难接受它的容貌,但冷静下来却发现这位高冷美女真的大不同。下面,我用简短的时间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它带给驾驶者最真实的感受。

  欧规发现五HSE豪华 配置: 前后差速锁,空气悬挂,21寸轮,氙灯LED,360环影,触摸板导航,智能座椅折叠,活动钥匙,无匙启动,电子全景天窗,前后座椅加热,自动大灯,7座,8速变速箱,前后脱钩,拖车辅助灯,防炫目后视镜,3区空调,前后座椅通风,电动三排座椅,停车辅助,自动停车,无匙进入,手机互联,雷达测距,盲点辅助,雷达探测,导航,前扶手冰箱,触摸屏,动态音量控制,氛围灯。

  路虎发现五第一眼就会你惊艳,很有可能上几代车主很失望,很有可能不能接受,它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双横幅格栅与LED前灯组既没有放弃路虎发现一向的精致感,整体上时尚而又不失豪华感的前脸很大一部分也是汲取了路虎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它看上去还是那么高大魁梧,但是一扫前几代的方正感。

  路虎发现5座舱布局依旧采用三排7座2+3+2的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折叠后,会形成一个非常平整的后备厢载物空间。后两排座椅可以通过手机InControl系统远程控制,这项Intelligent Seat Fold技术是全球首创技术,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滑动和折叠,可以提供多种不同的座椅组合,适用于多种日常用车场景。

  咨询电话:158-0129-2725 张经理

  微信添加;158 0129 2725

  (一:货物进口证明书(关单);二:随车检验单(商检);三:车辆一致性证书; 四:车辆购置发票(因是税务局开具,国家法定假日期间有时会延误几个工作日);五:进 口车辆电子信息(发票开出后48小时自动在中机中心网上生成)这五个手续缺一不可,一定要向经销商索要如下手续。正规车商都是免费提供的。

  商家名称:天津铭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8 0129 2725(微信同电话)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