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中东版帕杰罗V97天津港现车优惠降价

18款中东版帕杰罗V97天津港现车优惠降价
2018-06-19 11:47:04 新浪天津汽车

  18轮 后挂备胎LED日行灯 氙气大灯带大灯清洗 前雾灯 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镀铬后视镜带转向灯 自动折叠 后视镜下小射灯 侧位航空脚踏 黑色顶部行李架 玻璃天线 前后四组小拖钩 88升油箱七座 真皮座椅 桃木内饰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带电话连接按钮) 车载小屏(显示数字时钟、油耗、气温、气压、海拔、指南针等功能)12声道北美莱福音响影音系统 主副座椅电动调节 车载小冰箱 四方位倒车雷达 带引导线倒影系统 智能空调(后排调节按钮)折叠遥控钥匙 AUX功能预留 USB接口 原装千斤顶和工具包。

  安全配置:三菱独家A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4轮ABS+EBD,整车八气囊,胎压监测(新款全车金色三菱标志)

  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三菱帕杰罗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一丝恐惧感,不像新普拉多或者卫士那样给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一份有区别与现代车型设计的美感,这样设计有可能不会让女性中意,但对于一些“纯爷们”来说,帕杰罗这种外观是一种不可抗拒的诱惑。

  帕杰罗搭载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分别发挥了他们各自最大的作用,当车辆在铺装路面正常行驶时采用后轮驱动,而在路面湿滑的时候可以选择4H挡位,超选四驱的4H挡同传统分时四驱的4H模式有很大不同,它并不是由分动向控制前后传动轴刚性连接,而是由一套专属的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负责调控这个档位下的前后轴扭矩分配,相当于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全时四驱

  车型总结:帕杰罗搭载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分别发挥了他们各自最大的作用,当车辆在铺装路面正常行驶时采用后轮驱动,而在路面湿滑的时候可以选择4H挡位,超选四驱的4H挡同传统分时四驱的4H模式有很大不同,它并不是由分动向控制前后传动轴刚性连接,而是由一套专属的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负责调控这个档位下的前后轴扭矩分配,相当于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全时四驱。

  公司名称:天津云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及微信:18102131832[李经理]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F4

  公司主营

  奔驰,宝马,路虎,奥迪,丰田,雷克萨斯,宾利,保时捷,玛莎拉蒂等!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