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中东18款丰田普拉多2700 紧跟时代的步伐

中东18款丰田普拉多2700 紧跟时代的步伐
2018-06-19 10:02:10 新浪天津汽车

  新车到店,全新优惠,订车有豪礼。详情咨询文章底部电话

  18款丰田霸道2700家族的设计可以说是在跟随时代的脚步,全新的设计对车辆的豪华感和时尚感都有很大程度提升,丰田霸道2700经精致润色,厚重感和蔼力感,变得加倍时尚和动感,极有越野车的架势。新车有优越的平静设置装备摆设,敷衍驾驶操控、抗御意外及应付作出撑持,使驾乘者倍感宁神。

  配置:外挂备胎。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排档杆。桃木内饰。豪华多功能自发光炫彩仪表盘。主副双电动座椅(10项调节)9个气囊。蓝牙。冰箱。265.60R18熏黑轮毂。天窗。车身稳定。后尾翼。高挂刹车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同色门把手。脚踏。行李架。双区自动空调。巡航定速。电动腰部支撑。防眩目后视镜。空调出风口镀铬。雾灯。熏黑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彩条。大油箱。

  18款丰田霸道2700的前脸看起来十分凶猛,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让新普拉多显得比上一代车型还要粗犷,配合全新的保险杠使其前脸更加饱满。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结合宽大的后窗及浑圆的尾灯,令新款霸道2700更具慑人的气魄与魅力 。

  18款丰田霸道2700车内的储物空间设计非常体贴,前后车门都有足够大的杯架,换挡杆前不仅有储物格,还有12V电源可用。而后排的中央扶手和第三排左右两侧内衬板都很体贴的提供了杯架。后备箱的开口有两个,后风挡玻璃可以打开,放一些小东西不必打开宽大的尾门。侧开式的尾门虽然在拿取东西的时候非常方便。

  18款霸道即便以较高的速度攻向弯心,普拉多也能保持风度,车身不会倾斜的一塌糊涂,并且遁迹性良好,稳定性超出预期。2.7升发动机提供了磅礴的动力表现,为您的出行带来打造更多的利刃。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车辆的持续行驶提供的强劲的动力支持。丰田霸道2700堪称越野之王,具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

  18款霸道2700中东不只能够出没任何艰难险阻的路段,并且又能够习气各种恶劣的环境。全新现车照常坚持了硬派SUV的原汁原味, 最牢靠的大梁式底盘、硬轴式后悬挂,连续了经典SUV的中心价值规划。

  18款霸道2700中东版可谓越野之王,具有绝对相信的越野机能。霸道2700在更高阐扬充足动力、表示越野动感的同时,重视车辆自动性安全计划和设置装备摆设。18款进口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现车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是技术亮点,行车电脑会对其空转的车轮实施制动,并将驱动力分配到其他车轮上,在复杂恶劣的路面,依旧潇洒前行!宽大的轮胎,全新的轮毂设计,都是你翻山越岭的保证。

  18款霸道2700不仅能够出没任何艰难险阻的路段,而且又能够适应各种恶劣的环境。全新现车依旧保持了硬派SUV的原汁原味,最可靠的大梁式底盘、 硬轴式后悬挂,延续了经典SUV的核心价值设计。18款丰田霸道2700主宰着丰田家族的又一辉煌历史,与都市精英一起,共创不一样的里程,共享不一样的精彩。

  18款霸道2700中东版前排座椅包裹感不错,坐感柔软舒适,后排座椅平直广大,靠背角度可安闲调度能有这样一款照常坚持传统的实属难得,新车选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不只有出风口,还供应单独的控温及风力调度面板,关于后边要坐乘客的车来说十分必要,更加人性化。

  天津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艳子18322519025微信17602634654

  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