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奥迪Q7让驾驶者充分体验舒适驾驶

2018款奥迪Q7让驾驶者充分体验舒适驾驶
2018-06-16 10:31:54 新浪天津汽车

  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全尺寸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毋庸置疑,奥迪Q7是奥迪公司--quattro技术创始者的又一惊世杰作。

  温馨提示:

  价格合理最重要!

  切勿相信偏离市场行情价过多的车源

  本公司还可办理全国0-30%分期业务详情电话咨询天津港小赵(可添加微信)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奥迪Q7车身尺寸为5107/1992/1731mm,轴距为3013mm,在外观方面,同样沿用了14款车型的正特设计,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

  18款奥迪Q7在内饰设计上简直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简洁的中控台配备有8.3英寸的可收纳液晶显示屏,并采用铝制和木质饰板相搭配,更加突显新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第二代MMI信息娱乐系统,并可实现触控和实体键双重操作,并且还进一步优化了操作逻辑,内饰当中的所有按键和旋钮的手感都很有出色,体现出豪华车应有的水准。

  18款奥迪Q7要动力有动力,要豪华有豪华,越野能力也是奥迪产品线里最强的,外观大气稳重,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一款缸内直喷发动机,在机械增压的共同作用下能输出气宇轩昂最大功率245Kw/5500-6500rpm,坚不可摧的最大扭矩440Nm/2900-5300rpm

  24小时贵宾专线:18231453925天津港小赵(可添加微信)

  门店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九路天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8

  本公司承诺:我们以最先进的技术设备,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欢迎您前来我公司购车:一次合作,终身为友。诚信真为根,信以诚为本。郑重承诺:本家现车,国外厂家自定,一手车源。本公司提示:购车请认准本家,购车时请读好购车合同和购车手续,手续共5项,分别有:关单、商检、一次性、发票、电子信息表。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