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奔驰S560-4驱现车美规版奢华内饰

2018款奔驰S560-4驱现车美规版奢华内饰
2018-06-11 15:31:49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店内获悉:豪华包(LED灯,柏林之声音响,全景天窗,全车电吸门,NAPPA真皮座椅,前排通风 加热 按摩多项调价座椅,后排加热座椅,底盘升降,环影,舒适头枕,后排电动遮阳帘) AMG运动包(AMG运动套件)高级后排座椅包(后排自动空调 后排记忆座椅 后排可控前排乘客老板椅 后排座椅后背电动可调 后排空气舒适包 后排电动安全带推动 后排腰包支撑 后排高级加热座椅)后排座椅专属包(四座 后排独立两个独立座椅和中央扶手 后排折叠桌板 专属行政座椅及腿托)

  智能驾驶包(雷达测距:智能领航限距功能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智能领航转向功能、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带横向行人车辆探测功能、避让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 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胡桃木内饰 抬显 挡风玻璃加热器 夜视系统 20寸AMG多福轮 后排多轮廓座椅 后娱系统。

  迈巴赫S 560 4MATIC外观采用奔驰最新设计元素,前脸换装全新双三幅式进气格栅,两侧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头灯组内部集成84个可单独控制的LED光源,可根据路况和天气自动调节,而LED日间行车被亲切的称为“三道杠”。车身侧面大面积镀铬装饰,搭配迈巴赫标志,凸显其尊贵身份。尾部采用贯穿式设计,尾灯组造型换新,内部LED灯带设有不同角度的反光片,点亮后营造繁星点点的视觉效果。

  奔驰迈巴赫S450 ;行政座椅 – 提供舒适无比、可供安睡的后排空间: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 43.5 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当座椅靠背倾斜度较大时,可以通过一个气垫增强乘客的安全保护效果。发生正面碰撞危险时,它可在座垫下展开,从而防止乘客从安全带下方滑出(潜滑)。

  18款奔驰S560拥有超大号的后排沙发,能独立调节仰角,还带有自动调节高度和伸缩的腿托,后排乘客通过按键能变成一张舒适的躺椅。中控台上看不到太多的按键设计,基本上把所有的功能都融合到了多媒体显示屏当中,而只需一个旋钮就可以进行操作,而且全部都是中文显示,简单而又轻松。

天津金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内全系列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均为店内实车拍摄。最新价格可致电:可微信,内容照片均由店内实体拍摄,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新车销售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236号一楼116号金力汽车

  咨询电话13260231234 13302063750 张经理微信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