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 港口热销全国

2018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 港口热销全国
2018-06-07 10:16:57 新浪天津汽车

  17年平行进口车市场高度增长,全年进口18万台,同比增速高达35%,是进口车增速两倍。平行进口车到底有什么魔力,尤其是最近热销的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更高的配置和更强的性能是否名副其实

  18款无窗丰田霸道4000 白色54万优惠现车

  18款无窗丰田霸道4000 银色53.8万优惠现车配置:无窗,智能卡,一键启动,18铝合金轮毂,后挂备胎,多功能方向盘,电动折叠后视镜,7座,手动空调,拖钩18款大灯清洗丰田霸道4000两气囊白色57.7万优惠现车配置:天窗,两气囊,新款氙灯,LED灯,大灯清洗,新款中网,雾灯,小杠,黑脚踏,17铝合金轮毂,后挂备胎,字母贴,黑色行李架,电眼,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胎压监测,新款6速变速箱,电动折叠后视镜,大屏,冰箱,智能卡,一键启动,手动座椅,7座丝绒座椅。

  18款9气囊丰田霸道4000TX.L白色58.2万优惠现车手续齐配置:金属漆,九气囊,小屏,卤素大灯,18轮,外挂备胎,天窗,自动空调,差速锁,下坡辅助,防侧滑,冰箱,6速,智能卡,一键式启动,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 雾灯

  18款丰田霸道4000九气囊倒影白色58.7万优惠现车手续齐配置:(GXR 九气囊 胎压监测 6速 金属漆 大屏 倒影 行李架 前后电眼 卤素大灯 雾灯 18轮 天窗 自动空调 差速锁 下坡辅助 冰箱 智能卡 一键式启动 )18款VX版丰田霸道4000白色69.2万优惠现车手续齐

  18款VX版丰田霸道4000黑色69.4万优惠现车手续齐

  18款VX版丰田霸道4000墨绿色72.3万优惠现车手续齐配置:18寸烟熏轮,氙灯,LED灯,大灯清洗,黑色内饰,电眼,后不锈钢门槛,天窗,迎宾灯,冰箱,桃木内饰,电动折叠后视镜,主副驾驶电动座椅,9气囊,遥控启动,防盗螺丝,航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炫彩仪表盘,巡航定速,导航,倒影,自动恒温空调,智能卡,一键式启动,中差,防侧滑,下坡辅助,外挂,大油箱,硬壳备胎罩+备胎镀铬及字母,前小杠,镀铬套件,门边防擦条,新款彩条

  2018款丰田霸道4000VX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体现它对完美的追求。

  18款丰田普拉多4000中东版外凸的大灯和越发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表面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越发凶悍,总体规划风,不锐意寻求高档,但人性化的构造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狠恶的亲热感。霸道4000是丰田品牌旗下最具性价比的五门车型,可以给驾乘者带来与众不同的驾乘体验。新款依然圆润饱满的车型,上扬的前大灯,无不诠释这全新丰田霸道的大气与阳刚。

随着中东口岸贸易量的减少。随时可能会产生涨价现象

  2018款丰田霸道4000VX顶配双炮筒式的仪表设计非常传统,在这传统之外最多就是加入了中间的液晶显示屏,这里显示了车辆的绝大部分信息。

  2018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轮眉和轮胎之间的庞大闲暇也彰显出丰田霸道的攀爬本领,简练大方的视觉效果非常流畅。

  2018款丰田霸道4000高尚的气质是没法模拟的,标新立异的豪华配置,以及周全晋升的稳定性和无与伦比的动力性,必令那些跟随者自叹弗如。与生俱来的良好血统,早已在血脉中化作了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大概只有您亲身驾乘个中,才会更光显地明白到,那种淋漓痛快酣畅的驾驶感及非常舒服的恬静感。

  018款丰田霸道4000VX全身硬朗的棱线设计更是振奋人心,体现它对完美的追求。进气镀铬格栅面积更大,前大灯的造型改变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不仅更加壮实,也更有气质风度。

  新车别具一格的全新多角度反射式组合前灯,与线条自然简洁的前格栅护栏完美映衬,有种别样风采。直瀑式进气格栅粗犷有力,与全新设计的“光芒之翼”LED前大灯浑然一体。位于保险杠两侧的圆形雾灯更加的简洁、直观,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

  店内全系车型均现车销售,全国不限制区域销售!

  所有照片均由店内实体拍摄

  认准实体商家谨防上当受骗。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 颜色齐全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待遇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终生朋友!

  本公司全体同仁竭诚为您服务!

  天津亿晨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塘沽区保税区内森扬国机汽车城A306

  抢购热线:15122292277 微信:15122292277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