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宾利添越柴油汽油底价钜惠 动力解析

宾利添越柴油汽油底价钜惠 动力解析
2018-05-29 22:15:35 新浪天津汽车

  近日,在天津铭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18款宾利添越天津现车到店。我公司为天津港合法综合性经销商,主要经营最新款宾利添越4.0柴油版(V6发动机)四座/五座/七座,宾利添越6.0汽油(W12缸发动机)四座/五座,全部国五排放标准,全国可以上牌照,手续随车,全国可以做按揭(可分期贷款)。[联系方式请见文章末端]

  2018款宾利添越尽管是家族的跨度车型,并没有丢掉家族的DNA,前脸大面积镀铬网状格栅和四个圆形车头灯让他具有极高的辨识度,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内也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

  动力方面:

  汽油版搭载着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 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

  柴油版搭载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0-100km/h,极速可达270km/h。

  2018款宾利添越外观方面在保留了之前的EXP 9F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同时也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元素。超过5米的车身并没有给人想象中的臃肿感,干练腰线与浮雕般的后轮拱复刻了经典的宾利造型元素,由内而外散发自信。侧面翼子板出抽象的“B”型散热孔,即便静止下也给人一种极速的感觉。

  2018款宾利添越内饰为纯手工打造,采用非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打造奢华,方向盘由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宾利动态驾驶”主动侧倾控制技术。在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来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实现优异的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不管您把握添越SUV去处何方,它都将为您开启明白大千天下的极新角度,添越今后开启了SUV的新征程,英姿英发,无往晦气,添越SUV集顶尖豪华与机能于一身的计划构思,以及无可抉剔的制造工艺,在SUV的成长历程中都是亘古未有的创举。

  2018款宾利添越座椅包裹的皮质选用欧洲气候凉爽地区出产的上等牛皮,采用天然晾晒,不作任何套印,庄重而别致。功能方面齐全,坐姿可以调整到最舒适的角度,无论是包裹性还是舒适性都符合自身价值与定位,舒适性就像你看见的一样完美。

  2018款宾利添越后排分五座版和四座版,两者都有各自的优势。五座版在售价方面较低,后排座椅可根据需求,按比例折叠。通常添越的爱好者也都酷爱运动,冬天放倒一侧座椅,放上滑雪板,另一侧坐着家人。it‘s good idea~!四座版则更注重舒适,座椅与前排的宝座配置功能保持一致,后排乘客也可以找到自己舒适的坐姿,但座椅不可以折叠,这就需要您做一些取舍了。

  2018款宾利添越以品牌工艺为标准,在车辆打造上的精益求精以及代代相传、悠久精湛的手工技艺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了强劲顺畅的操控感受。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驾乘者在享受放松惬意的同时,还能够坐拥无可匹敌的愉悦体验。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

  2018款宾利添越从尾部向前看,后轮拱起的隆起就像赫拉克勒斯那么有力,相比于车头,车尾设计显得十分简洁,不过靠这枚仅有的宾利标志也足以HOLD住气场,备厢430L的容积依旧够您外出旅行使用。

  2018款宾利添越各种顶级配置和非凡性能的结合,针对各类地形挑战都游刃有余,几乎全程都可以随心所欲的驾驶。它优秀的越野能力和不断的更新,让它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展现出征服一切自然之境与人类想象极限的气魄,也昭示着宾利车主的成就,于辉煌历程之上再临新高。

  商家名称;天津铭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新北路12号平行进口专卖

  商家电话;158 0129 2725张经理

  微信添加;158 0129 2725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