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LX570顶配港口 现车促销折扣价

雷克萨斯LX570顶配港口 现车促销折扣价
2018-05-28 16:46:30 新浪天津汽车

  我们的口号是: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创造,打造中国一流进口汽车销售,同样的价格我们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我们比服务。一次简单的相遇,让你我成为朋友!让我们从现在开始认识!

  平行进口购车保障: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 国五排放标准。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发票、 电子信息二维码)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中东版加版现车充足。颜色多选;白/粽、黑/粽、白/红、银/粽、蓝/红、蓝/粽、蓝/黑、金/红、金/米、灰/红、超音速太银/红。等等。18款LX570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了解更多平行进口车资讯尽在天津山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一手贸易商拒绝中间加价真实车源手续完善,质量保证,购车可日办理上牌业务异地可上牌

  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及按钮手感好。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仪表盘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遵循LEXUS雷克萨斯未来设计风格,呈现简洁与易操作的特点。内饰的大气与奢华,大量桃木与真皮材质的运用洋溢着温馨与古典的氛围,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真皮包裹,材质优越,按键布局简洁,空调区域布局伊人,车内空间宽阔,是您最好的选择。

  带有折痕的非洲玫瑰木饰板也为LX570更添几分立体的线条,几何美学的多功能显示仪表板与外围的时速表及转速表内围绕着一层蓝色冷光,更具时尚科技感,内部的四个显示表呈现矩形排列,将多功能信息显示面板围绕在中间。 全车八座Semi-Aniline顶级皮椅,带来了更加豪华舒适的乘坐质量。质感细腻触手温和,兼具优异的支撑性还有包覆感,使驾驶者与乘客宛若处在量身打造的豪华住宅内般舒适。而LX570独到座椅设计,使第二排座椅只需要轻松扳动拉杆就能够用一只手轻松收折,第三排两段式电动收折座椅,让车主弹指间完成多样化的车内空间配置。

  尾部方面,新款雷克萨斯LX570的尾灯造型沿袭了NX和RX的风格,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尾部线条设计亦显LX570的沉稳大气豪迈气质,使得整辆车看起来气势恢宏。18款雷克萨斯LX570后雾灯改为扇形,后保险杠由平面化设计改为层叠式设计,尾部镀铬饰条由光亮改为亚光。尾灯造型由长方形改为“L”型设计,镀铬饰条改为“L”型设计,并调整至尾灯上方。一切都显得更加立体而且更倾向与年轻活力的设计。

  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销售经理:133-3202-6933 关经理 电话及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