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 无限让利特价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加版 无限让利特价
2018-05-27 11:30:51 新浪天津汽车

  说起雷克萨斯LX系列的车型,我们首先会想到它外观尺寸巨大,内饰奢华,动力强悍,越野新能更是强的没话说;这么说来它确实没有缺点,十分完美。今天我们就带来了雷克萨斯家族的一款全尺寸SUV。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头灯采用了全LED的结构,车头造型比较激进,与车身造型相互呼应,这也是雷克萨斯近年来比较主流的设计。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LX570的彭湃动力和沉稳气质,集结各项豪华及高科技配备于一身,完美融合了公路行驶与越野能力。

  2018款雷克萨斯LX570内饰在各处细节上都重新设计,对比老款车型,它的变化也可谓翻天覆地。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质感明显升级,除了用料讲究的大面积皮质包裹外,大到空调出风口小到每一个按键都设计的极为精致,真正做到了品味与品质的全面提升。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全国购车咨询电话:18222230010韩经理(同微信)

  天津众信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8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