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丰田酷路泽5700VXS限量版帝王蓝限量

18款丰田酷路泽5700VXS限量版帝王蓝限量
2018-05-23 16:30:24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 兰德酷路泽 5700 VXS 日本皇室独家定制版帝王蓝,新款运动大底盘,马力提升30匹,顶配,雷测,底升,前后大包围,并道,环影,电尾,KDSS,JBL高级音响,后娱DVD真皮座椅+银色内门把手及中控+银色反光镜背标+车身镀諾。(全球限量版)

  外观亮点:18款丰田酷路泽5700VXS限量在外观和配置上有很明显的变化。以往的造型在心中早已根深蒂固,新车突然出现点时尚元素反倒不太适应,增加了LED灯。丰田酷路泽 5700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上这庞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此车身为帝王蓝)

全身采用了帝王蓝颜色稀少全球限量,日本皇室帝王之蓝。

  18款丰田酷路泽5700VXS限量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不但具有DVD导航,这款车的倒车 影像还可以显示在内后视镜上;中央扶手箱还装备了冷藏箱。丰田酷路泽5700多功能桃木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车内上深下浅的新色系搭配,让整个车内相比老款 车型温馨的不少。

中控更是完美

  VXS顶配限量版全车内饰采用了Nappa真皮座椅更加舒适耐用。后排娱乐系统更是强大

  18款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VXS限量配置了5.7升V8 DOHC发动机。动力输出为5600转时380马力285千瓦,3600转时最高扭矩545牛米。其实,18款丰田酷路泽5700在发动机90%工作时间内2200转时即可达到峰值扭矩。至于这款VVT-i双顶置凸轮轴(DOHC)发动机的好处这里就不再老生常谈了。(限量版多加了30匹马力)自家车。喜欢这台车的经销商也可来电肯定赚钱!

  24小时咨询电话:17720005751康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优惠促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