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奔驰GLE43天津现车价格 AMG气场十足

18款奔驰GLE43天津现车价格 AMG气场十足
2018-05-22 17:00:49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奔驰GLE43天津现车,颜色可选,手续齐全。欢迎进店购车。新车采用了剃须刀式双幅条格栅设计,锋芒毕露,中间//AMG标志,代表着这台由AMG精心调校过的GLE43 绝不好惹!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前大灯的造型也较为犀利。

  内饰配备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此外,新一代GLS SUV同时提供专属的内饰组件供选,其中包括棕色桉木饰板、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饰板等,而全系都提供多色皮革内饰可选。

  18款奔驰GLE43 AMG配置详解:高级金属漆 配置:平底方向盘高级包(全景天窗 哈曼卡顿音响 智能卡 舒适进入 电动方向盘 导航 前座椅加热 带座椅记忆 后座椅加热 360度环绕影像 主动停车辅助 并道辅助 盲点检测 自动空调 多媒体接口 读卡器) 运动包(AMG套件 20寸AMG轮毂 换挡拨片 坡降辅助 空气悬挂 运动底盘 底盘升降 高性能运动轮胎 运动排气管) LED灯光包(内饰可调节氛围灯,LED自适应远光灯随动转向,高位刹车灯 双氙气新款鹰眼大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原厂备胎 全地形反馈系统 单选:小牛皮 冷热杯架 脚踏 脱钩 胎压监测

  奔驰GLE43新车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必然有着傲人的表现。给新车的第二排空间带来了行政级别的表现。全系标配的电动后备厢不仅实用,还特别能提升逼格。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以与后备厢内部形成一个非常平坦的储物空间。在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的线条。

  总结: 奔驰GLE43AMG 每一个细微的设计都强调着GLE43 SUV的运动基因。但同时在这无可挑剔的动感外形下,GLE43 SUV同时彰显着SUV与生俱来的野性。也就因为这些独立设计上的变化,再加上奔驰低调而奢华的气魄,让这款SUV单从外观上就显得不露而威、气场十足。

  公司名称:天津运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F4

  咨询电话及微信:15811118504 高经理

  主营品牌:奔驰 宝马 路虎 雷克萨斯 保时捷 野马 宾利等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