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 近期销售火爆抢卖

2018款三菱帕杰罗V97 近期销售火爆抢卖
2018-05-22 11:15:19 新浪天津汽车

  今天给大家推出的这款特价车是三菱旗下的另外一款旗舰车型:山猫帕杰罗V97 七座 真皮座椅 氙气大灯 大灯清洗 LED日间行车灯 电动折叠后视镜 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主副电动座椅调节 空调冰箱 北美来福音响 倒车影像 倒车雷达 18寸轮毂 后挂备胎 行李架 脚踏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双差速锁 184千瓦250匹马力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超选四驱 智能空调(后排调节按钮)前后小拖钩,玻璃天线,镀铬外门把手 镀铬后视镜 蓝牙 后窗除雾 后雨刷 88升油箱。

  中东版三菱帕杰罗V97(PAJERO)昵称山猫,曾经跟丰田兰德酷路泽系列、日产途乐系列并称日系越野三杰。但实事求是的说,三菱帕杰罗已经有些掉队了,在与兰德酷路泽和途乐的竞争中,被甩在了后面。不同于途乐改款后步入全尺寸,也不像兰德酷路泽系列发展出一大堆衍生车型,三菱帕杰罗仍然是中等尺寸的样子,在超选四驱的帮助下,坚守2把锁、分时四驱、承载车身的结构,与之对标的车型更应该是兰德酷路泽的小弟丰田普拉多。

  三菱帕杰罗V97宽大的内饰空间,舒适的多项可调节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让您享受工作和日常生活。同时多种座椅的调节模式能够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长途旅行也不会很疲劳,但到了第二排,能称得上是储物空间的也就剩座椅中间扶手处的杯架了,但好在其配备了限位装置,能较好的固定水杯,实用性还不错。

  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全国购车咨询电话:

  18222230010小韩(同微信)

  15822946566小李(同微信)

  天津众信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区店

  地址:天津市太平洋国际汽车城D18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新浪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